低杆数频频出现 哈斯塔普意外领先威尔士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30  新浪体育
低杆数频频出现哈斯塔普意外领先威尔士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继续在欧巡赛上焕发青春。47岁的他在星期五上午移动到威尔士公开赛会馆领先者马兹-威布-哈斯塔普(Mads Vibe-Hastrup)2杆之后。

  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5杆,大卫-弗罗斯特两轮成绩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6杆。而会馆领先者丹麦选手马兹-威布-哈斯塔普打出本周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30杆(67-63),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整个阵容1杆。

  大卫-弗罗斯特在美巡赛上赢得过多场胜利,另外在欧洲也取得过胜利。今年他回到了本土巡回赛上,以便为常青巡回赛热身。

  大卫-弗罗斯特的回归证明是一个明智的选择。3月份他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拿到第二名,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97位。如果他保持着这个位置,南非人将轻松地获得下一年的欧巡赛参赛卡。

  第一次参加威尔士公开赛,大卫-弗罗斯特发现凯尔特庄园似曾相识。这刺激了他的参赛信心,希望在50岁之前一直征战欧巡赛。

  “这个球场让我想起了北美的球场。”大卫-弗罗斯特说,“同样种类的草,有一点像加拿大公开赛。

  “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两天下来我只吞下了两个柏忌,我希望在周末我能偷偷拿到冠军头衔。

  “我重回欧巡赛的时候进行了挥杆调整。我希望自己能获得足够多的邀请,以确保我的参赛卡,明年可以在这里参赛,以及在加入常青巡回赛之前可以在这里参赛。”

  马兹-威布-哈斯塔普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位于第149位,还没有赢得一场欧巡赛冠军。在拿到五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之后,他成为了一个意外的领先者。

  本赛季参加了10场比赛,马兹-威布-哈斯塔普有一半的比赛没晋级,另外晋级的五场比赛中,他只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杀入了前十名,拿到了并列第四。马兹-威布-哈斯塔普多年来一直在欧巡赛和挑战巡回赛上挣扎,去年他在挑战巡回赛上拿到了足够高的名次才又重新获得今年的参赛卡。

  28岁的丹麦选手马兹-威布-哈斯塔普目前以一杆优势领先两个苏格兰选手:阿里斯泰-佛塞斯(Alastair Forsyth,65杆)和史蒂文-奥哈拉(Steven O'Hara,66杆)。

  英格兰选手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上一周进入BMW欧洲锦标赛最后一轮时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最后一轮崩溃,打出80杆,就落到了前十名之外。他于第二轮打出67杆,目前与大卫-弗罗斯特并列,落后领先者2杆。

  由于起大雾,星期五的发球时间推迟了两个小时。中国选手梁文冲要到稍晚时候才能完成第二轮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