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彩虹笑别赛场留遗憾 期待再战中巡鼓舞女子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8:25  新浪体育
董彩虹笑别赛场留遗憾期待再战中巡鼓舞女子球手



  新浪体育讯 中巡赛-青岛站,华山球会的第18洞果岭,面对11码的保帕推,董彩虹期待一个完美谢幕。结果第一推力太小了,球滚出4码就停了下来,她双腿微屈遗憾举起推杆。第二推,她面对6码多的推杆,推过了1码多。这一洞,她吞下双柏忌。

  这一天,青岛的天压得阴沉沉的,董彩虹没能晋级。“最后手都软了,”面对跟随了18洞,一个劲儿在喊“董姐,加油”的同事朋友,她无奈地笑了笑。第18洞推完之后,眼角隐约有泪。对她来说,这是一个不完美的谢幕,很遗憾。

  身着嫩绿长袖T恤,同色长裤,戴着绿色缀小白花大耳环的董彩虹,今天看起来很活泼可爱,“我打球的时候是很喜欢耳环,但很久不打球了,也就很久都没有带。今天带上了,他们都笑我,”董彩虹笑笑说,虽然失落,但她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感情,面对媒体和镜头她表现得很开朗。

  “这两天的比赛,我收获还是很大的。以前没有什么机会接触这些国内顶尖的职业球员,这次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吴康春和尚磊攻果岭时的那种霸气、果断,很值得我借鉴。我们球队的队员,在看了比赛之后,都在说‘我们要好好练球,’所以真的很有收获。”董彩虹说,现在她是华山球会练习场的主管,并且带领球会的一个球队。球队里全是18、9岁的小姑娘,水平在90杆之内。

  董彩虹今天一直都不在状态,第1洞上来就是双柏忌,第2洞是柏忌,直到第3洞才保到帕。“我打得很胆怯,没有放开来打,攻果岭时候有点犹豫。”董彩虹认为自己有晋级的实力,但今天一开场打不好时,心里有点急,没能调整好,这正是“凸现了自己没有经过系统

高尔夫训练的缺憾。”

  现年28岁的董彩虹是华山当地人,八年前,作了3年球童的她开始学球。一直都是自己摸索学球,接着在球场做了教练。2005年7月业巡赛-上海站,董彩虹首次参赛即在延长赛击败杨涛丽,夺得冠军,成为瞩目的焦点。那之后,她曾考取了KLPGA(韩国女子巡回赛) 资格,但因为经费问题没有在韩国继续打比赛。“在那边打比赛,一站就要花2万块人民币,而且那边的竞争非常激烈,打平标准杆都没办法晋级,”董彩虹说。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继续参加日后的中巡赛。我想这能给很多学球的女孩子带来鼓舞!”

  详细成绩 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中巡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