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07年费度亚洲杯 中国锦标赛报名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15  新浪体育
报名-2007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报名全面启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骏豪集团主席朱树豪博士携英国高球巨星尼克费度,向全国青少年高球爱好者发出了参加本年度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的邀请。

  下载赛事邀请函

  下载赛事报名表

  根据此前公布的2007年费度亚洲杯赛的赛程,今年的中国锦标赛将于7月25、26两天,在观澜湖费度球场进行,比赛形式为36洞比杆赛。凡差点在18或以下,11至21岁的大陆籍男女青少年,都有参加中国锦标赛的资格。比赛将分六组进行,总冠军及各组别的冠军,将有机会参加今年12月在费度球场举行的2007年度

总决赛

  关于费度亚洲杯赛:

  2006年1月,尼克费度发起了费度亚洲杯赛,为亚洲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参与

高尔夫赛事的机会,帮助培养亚洲下一代的冠军。费度亚洲杯赛每年在亚洲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举行分站赛,将有60名球员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角逐,总决赛在观澜湖尼克费度亲自设计的费度球场举行。费度亚洲杯赛还在十分严谨的赛事条件下,为11到21岁的男女选手,提供最高水准的竞技机会。赛事期间,选手们还将得到高球专家的点拨和建议。

  作为“费度明日之星”慈善活动的一部分,“费度亚洲杯赛”受到亚巡赛和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的鼎力相助,并拥有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世界业余选手排名。每年的国家级冠军锦标赛将在亚洲不同国家举行,总决赛在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在各个国家冠军锦标赛中,凡年龄在11岁至21岁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都有机会在严格的比赛环境中体验顶级的高球比赛。参赛选手还将接受有关高尔夫的教育,以使他们成为全面的高尔夫选手。另外,比赛也给当地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观看和体验高尔夫的绝好机会。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