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伟杯”会员月例赛圆满收杆 艾志勇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9:54  新浪体育
“佳伟杯”会员月例赛圆满收杆艾志勇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佳伟会员月例赛圆满收杆!

  北京的夏天提前来到,赛事前一天还热浪滚滚、浓云压抑,第二天就转为云淡风轻,阳光明媚。好天气让人产生好心情!大家见面,打个招呼,说说笑笑的,开始了赛前的练习!

  本次参赛选手除了部分为佳伟忠实会员外,还来了一位法国客人Kin和两位明星嘉宾李虎和郦红,为这场会员赛增添了更多亮点和风景。

  8:20,参赛选手合影。摄影过程中,郦红在说了两声“茄子”没有得到回应后,大家都善意的笑了起来,笑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打破了赛前的严肃和紧张!紧接着,本次赛事总指挥、裁判长赵贻贤教授为大家宣布了今天的赛事规则和注意事项,着重对大家强调了两点:一、高尔夫规则: “在球的现状态下打球,在球场的现状态下打球”;二、提倡佳伟赛事口号“快走稳打”,争取在12点前打完18洞;大家很认真的听取赵教授提出的要求,并熟悉的走向自己的发球台。

赵贻贤教授讲解赛事规则

赵贻贤教授讲解赛事规则
 

  8:30,礼炮响起。紧张激烈的赛事准时开始了!

  打球速度和赛事进行时间一直是各种大型赛事都很难控制的难题,据说,部分大牌球星都曾因为打球速度而接受过罚款。这次的会员赛,大家都很积极响应赵教授提倡的口号 “快走稳打”,并且经过裁判员不断提醒,球手们打球速度很快提高!赛事裁判员用专用的电子钟记录着每一个小组打完同一个球洞的速度,经过精确计算发现,同一组在两轮的比赛中,第二轮要比第一轮每个洞快4到5分钟!而且经过发现,提高打球速度,对球技并没有任何影响,而且还有所提高。

  12点整,十八洞比赛准时完成。在颁奖典礼上,赵贻贤教授表扬了全体球员,他说:“大家能够积极响应快走稳打的口号,并且能够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打完一场高质量的赛事,非常难得!希望大家再接再励,把高尔夫的规则学透,把高尔夫的精神发扬光大……”

  随后,佳伟球队总监王婉霞给大家带来了佳伟球队好消息:佳伟球队25日参加新浪球友会举办的队际赛中包揽总杆前三名,12名队员的平均杆数在85左右,获得团体奖杯一座,个人奖项12个,感谢这12位球队精英为佳伟带来荣誉!现场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冠军艾志勇救球

冠军艾志勇救球

  整个颁奖典礼气氛热烈而温馨。总杆前三名分别由李殿义、田占渊、艾志勇获得,李殿义和田占渊都是佳伟球队的队员,而冠军艾志勇却是本次赛事中冲出的一匹黑马,出人意料!他第一次参加佳伟的赛事时间是2007年的3月份 ,成绩还没有进入前十名;之后一段时间内,加紧苦练,最近几乎每天都下一次佳伟的九洞球场,这次一举夺得桂冠,真应了一句话:功夫不负有心人,有志者,事竟成!

  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家还坐在一起聊着,舍不得离开。最后都围着赵贻贤教授,请教高尔夫赛事的各种知识和规则难题,赵教授和蔼又非常认真的一一解答。

本次赛事赞助商为冠军艾志勇颁奖

本次赛事赞助商为冠军艾志勇颁奖

  佳伟将会为会员举办更多专业的高品质赛事,同时,也欢迎更多喜爱高尔夫的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赛事当中,欢迎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关注高尔夫,共同发展高尔夫的美好事业!

  感谢本次赛事赞助商:荷兰银行!

  (文:王婉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