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愤报道曝光度不够 布罗德赫斯特BMW赛争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3:10  新浪体育
义愤报道曝光度不够布罗德赫斯特BMW赛争创奇迹



  新浪体育讯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在BMW欧洲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6杆,取得了会馆领先。可是下午出发的贾斯汀-罗斯就追赶上了他,两人一道并列领先BMW欧洲锦标赛第一轮。结果报纸更中意这位偏偏少年,把星期四的赛事塑造成为了“贾斯汀-罗斯秀”。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到处都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星期五,我到处找报纸,希望读到关于我的内容,可是那里都没有。”保罗-布罗德赫斯特第三轮打出68杆之后,再次获得BMW欧洲锦标赛领先,他说,“我只被草草地提了几句话。这让我很恼怒。我想这会出现在明天的报纸上,是吧?”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明天将与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争夺报纸的头条。虽然罗斯-菲舍尔的年龄与贾斯汀-罗斯相仿,但是他的简历显然没有贾斯汀-罗斯出色。迄今为止,罗斯-菲舍尔三年前刚转职业,还没有夺取过一场欧巡赛冠军,今年他的最好表示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并列第五名。不过作为温特沃斯俱乐部的会员,罗斯-菲舍尔就被认为是英国的明日之星,与日薄西山的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当然不可同日而语。

  事实上,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也知道这是他少有的夺冠机会。“在上个星期过后,我能取得胜利那真是奇迹。”41岁的保罗-布罗德赫斯特在阿黛尔打出79-75之后,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被淘汰。“我上个星期几乎不能将球敲上球道。而这一周,我的发球不能再好了。我每天起来击球都好了一些。我的长杆越来越好,只不过推杆就不是那么出色。”

  保罗-布罗德赫斯第一天只用了21推,这让他自己都感到震惊。不过今天他就有许多推杆不进,其中第十洞出现了三推吞下柏忌。他在最后三洞连抓三只小鸟。

  9号铁将球放到20英尺处,英国人推杆横跨果岭进洞,他在第16洞抓鸟。第17洞五杆洞,他第二杆差一、两码上果岭,两推又抓一只。最后一洞,他开球十分漂亮,3号铁冲到了后边的沙坑中,不过就一切一推拿下了当日最后一只小鸟。

  本赛季还没有杀入一次前十名,在奖金榜上仅列第11位,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表示他到欧巡赛旗舰赛的时候,期望值并不高:“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我没有太多期待。我只是想获得晋级,然后再看一看自己能有怎样的作为。但是当我打出66杆的时候,我肯定将目标放得更为高远了一些。就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肯定接受68杆这样一个成绩。”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赢得过六个欧巡赛冠军,最近一个是2005年葡萄牙公开赛,另外他于1991年进入莱德杯欧洲队。他表示如果赢得冠军奖金72.5万欧元的BMW欧洲锦标赛,他将异常激动和兴奋:“我赢得过六场欧巡赛,可是没有一场堪比这一场的声望和威名。那可是一场重要的赛事。可是最后一轮,我就不得不按照今天的策略和方式去应战。”

  根据

天气预报显示,明天很有可能会起风和下雨。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不畏惧风,但是坦言不喜欢风。“我不介意风,但是我对雨就不喜欢。”保罗-布罗德赫斯特说,“还是让我们等到明天吧。我希望天气与预报不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