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阻隔战局迷茫 维普兰克六人沃斯堡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16  新浪体育
风雨阻隔战局迷茫维普兰克六人沃斯堡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少有的德克萨斯双站王的机会。

  在阵雨中艰难地前行,斯科特-维普兰克星期六在13洞里抓到五只小鸟。只可惜殖民地邀请赛第三轮由于夜色降临和更多雨水并没有如期进行完。

  斯科特-维普兰克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他与萨巴蒂尼、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罗相昱(Kevin Na)、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和本-柯蒂斯(Ben Curtis)等五位选手一道领先。南非选手萨巴蒂尼12洞里抓到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光第三轮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

  上一个月在附近的欧文(Irving),斯科特-维普兰克于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取得了激动人心的胜利--那是2001年以来德克萨斯人赢得的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唯一一个当年包揽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双冠王的选手是本-侯根,那一年殖民地邀请赛刚举办第一届赛事。

  36洞领先者提姆-克拉克(Tim Clark)第一洞发球出去就进入了沙坑,尽管第二轮他一个球道也没有错过。在五杆洞的开局洞,南非人保下了标准杆。可是随后四洞他有三洞吞下柏忌,就跌落到并列第七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当美巡赛官员宣布今天比赛终止的时候,本-柯蒂斯手里攥着领先。可是按照规则,球员有选择权是否打完手头这一洞。本-柯蒂斯在394码第六洞错过了13英尺标准杆推杆之后,轻轻将小球推入洞中,吞下柏忌,相应地他也从单独领先跌落到了并列领先。

  提姆-克拉克、阿龙-奥本侯斯勒和本-柯蒂斯是第三轮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时间为下午5点50分。星期天他们需要完成12洞之后才能开始第三轮。

  获得晋级的70位选手星期六没有一个完成了第三轮比赛,他们至少也要打三洞。

  自从星期四比赛出现两次中断以来,赛程一直无法按计划进行。星期四下午的雷暴冲刷了球场,比赛再也没有恢复过来,结果114人的阵容有一半的选手都没能完成比赛。

  由于更多的雨水,整个比赛拖延了五个半小时,24名选手直到星期六下午才完成第二轮比赛。也就是这个时候,36洞淘汰线才确定。

  42岁的斯科特-维普兰克在达拉斯长大,总是希望取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胜利。最终他在第21次参赛的时候实现了夙愿,那恰好是拜伦-尼尔森去世后的第一年。

  斯科特-维普兰克认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为第五大赛,因为该比赛以拜伦-尼尔森这个伟人命名。斯科特-维普兰克打小就认识拜伦-尼尔森,并且与他打过好几轮

高尔夫。拜伦-尼尔森对这个后辈也是极其关怀,给他写下了许多便条和信件以鼓励他。

  除了本-侯根之后,总共有12名选手赢得过德克萨斯的这两站比赛,可是没有一人在同一年在达拉斯和沃斯堡做到。

  大雨软化过后的侯根小径再也找不到坚硬、快速的比赛环境。这令7,054码,树木林立的老式球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低杆数,尽管自从本-侯根于1946年到1959年以来球场并没有进行过大改。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61年举办美巡赛的历史中--美巡赛上连续举办赛事最长的一个场地--淘汰线第一次出现了红字。历史上仅仅只有两次的淘汰线位平标准杆:1987年和1997年。淘汰线确定之后,总共有70名选手通过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这道关口。

  第一轮的平均杆数为69.342杆,总共有63位选手位于标准杆以下,而第二轮有64人,平均杆数为69.096杆。

浏览第二轮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