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背包为吉祥物 罗斯领先BMW欧洲锦标赛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6  新浪体育
观众背包为吉祥物罗斯领先BMW欧洲锦标赛靠运气



  新浪体育讯 观众的背包在贾斯汀-罗斯于BMW欧洲锦标赛上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26岁的英格兰人星期四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抓到8只小鸟,其中运气最好的是15洞四杆洞。

  “我把球拉到了左边,结果小球却弹回右边。”贾斯汀-罗斯在上升到BMW欧洲锦标赛并列领先之后说,“如果小球蹦到左边,它可能会出界,可是小球却击中了观众的背包。我真的以为小球会进灌木丛或者树林。

  “之后,我击出了漂亮的四号铁,击上了果岭,随即拿下了30英尺推杆。我真的感觉自己在那一洞偷了几杆回来。真是好运气。”

  住在佛罗里达,贾斯汀-罗斯自从美国名人赛获得第五名之后一直在休息。五个星期之后,他才重新出山。他很高兴能重新回到英国。

  “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打

高尔夫。”贾斯汀-罗斯说,“能够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50位是某种奖赏。事实上,这样我可以按照自己的规划打球。

  “我希望打欧巡赛的重要比赛,特别是在英国的重要比赛。我发现在美国打比赛的时候,我仍急切地说:‘我已经等不及了,我要回家乡。’”

  但是世界排名28位的球员承认最近几年在美巡赛上征战对他的技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更优秀的球员。”贾斯汀-罗斯说,“可是当我回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十分舒服。这周的比赛就像是在主场作战。”

  温特沃斯离贾斯汀-罗斯小时侯成长的地方相当近。小的时候,他到这个球场上走了很多次。虽然离开家乡到外打球已经很多年了,英国小将在打BMW欧洲锦标赛的时候仍获得了很多支持。

  “我觉得随着比赛的推进,支持越来越多。”贾斯汀-罗斯说,“当我处于领先榜榜首的时候肯定感觉到了某种激动的情绪。那肯定是一种正面的声音。当我在16洞拿下推杆的时候,我听到有人说:‘whaayy’。我想这与美国很不同。那是独一无二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时,我说我回到英格兰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