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世界与精彩碰撞 时尚概念在旅游中魅影变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尚像是女人身上的灵感,是最触动她内心深处的一个点,最能体现女人的心情。

  女人的高贵实非一日之寒,那是由天底下多少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好穿的宠出来的啊。

  首都生活广播《603时尚旅游》的主持人夏天气质里有一种“邻家女孩”所没有的霸气,因为她不是邻家女孩,也不要做邻家女孩。二十岁之前,她热爱读哲学书籍,二十岁以后,她认为自己的生活不应该依赖于书本,她想让自己白纸一样的人生充满书一样迷人的经历。她说:我喜欢流动的状态,一个人只有动起来,才能看到风景,找到契机。也许,正是因为这种好动的性格,她去“周游世界”,与精彩碰撞,同时,她又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有心人。

  她的节目也是这样,《603时尚旅游》要求有一种international stardand (国际标准)的生活。对生活要求高是挑战也是潮流,哪个人要说不喜欢定期去国外度假、不喜欢华服美食那是虚伪,每个人都会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然后在自己的选择与现实生活中和平共处。

  一直以来,夏天总是在等待一种属于自己的全新时尚代言,但是始终觉得:自己对于所谓的时尚早已变得麻木,不是索然无趣,就是超级无味。看电视媒体将一些时尚的元素不厌其烦的无限膨胀之时,自己的心却犹如磐石,坚硬的激不起一丁点的感触。

  人在浩瀚的都市沙漠中游走,真的很想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淋一点触情于时尚的雨。这是一种源自积极的生活态度,源自追求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念!就这样,旅游给夏天带来新的活力。

  的确,且行且珍惜中,容易让人捕捉自己心仪的时尚:

  东京有最现代的银座和最古老的皇宫,最开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这种不断闪现的错位会让人疯狂。你想要的东西这里有,你不想要的,也有。而在西方世界的拉斯维加斯,却是一座按照人类意愿,在荒漠上凭空捏造出来的城市,包括喷泉和花草。

  马尔代夫是不是海水天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时间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这里。西贡有一种被毁灭的巴黎的美。法越混血也让美有了另一种定义,再加上筒裙让女人的遐想无边无际,因此,西贡绝对是小资女人的选择。

  欧洲人都说,雅典是人类的童年戏耍的地方。然而当你到了雅典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历史了。但是,巴厘岛却是全新的,景色至美、服装至美、女人至美。

  时尚和女人像两颗星星一样,在旅游中相互碰撞,在电光石火的裂变中,她们结合成一个新的星球。

  就她而言,这样一个不断经历着新鲜的女性,除了上天的眷顾,还拥有着一颗热情的、不断发现世界和自我的心。正应验了加缪的一句话:“活得越多,活得越好”。

  夏天总在《603时尚旅游》节目中说,时尚的概念在旅游中变得不同,就好像时而是姹紫嫣红的浮夸,时而是满街名牌的显要,时而是宁静和谐的景色。它的本质,来自于那种活力,那种自然,那种自信和个性。

  无论是时装之都的巴黎、米兰;还是物欲横流的斯里兰卡;无论是风景如画的美丽景色;还是拥有非凡魅力的自然景观;无论是独特浪漫气息的人文风情,还是风姿卓越的艺术杰作,都是人类的财富。如同一个满载财宝的箱子,里面满满的塞着:在咖啡馆度过的美好时光,;闲逛于旧货市场和家庭拍卖时的从容悠闲;惊叹于那些非同寻常的历史文化遗产的珍贵时刻;还有在国际性艺术节期间,在剧院、音乐厅和电影院里度过的难忘时光;闲时则品味一下独特的美味佳肴和别具芳香的葡萄酒,这样的旅程你怎能错过?

  明亮灿烂,人情浓厚的国度、有着美味的葡萄酒,香醇的乳酪,蓝天碧海,洁白的教堂,从那里归来后,一定有什么不同了吧。

  夏天觉得,长期的旅行经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更加个性,因为走在世界各处,看到年轻人的活力自信,中年人的高雅得体,老年人的不失色彩,这才是真正的时尚,因为每个人都穿出了自我。

  今天,夏天和她的《603时尚旅游》已经把旅行和时尚当成了一种享受。因为,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都已成为夏天的生活方式,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景物,不同的光线下,会想到穿不同的服装,戴不同的珠宝首饰。在希腊,在最为多情热烈的氛围下,那灼烧人们内心的光线令人禁不住想穿纯白的衣服,将皮肤晒得黑黑的,戴上金色的首饰;在日本和中国等亚洲的都市,高楼林立,气度森严的环境,戴银的首饰就会酷一些;在欧洲呢,古老的建筑背景下,戴古朴一些,艺术一些的首饰则最为自然。

  这些都是夏天在经历中能够领略到的时尚风景线。女人戴首饰、穿衣服,吃东西,品位时尚,是可以做出一种境界的。那种境界就是在什么环境知道穿什么衣服,就知道配上什么首饰——女性要达到那样的境界,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多看多走多经历。品位绝对是培养出来的。只有不断行进,这次错了下次改过来,慢慢就知道自己最中意什么样的时尚了。

  在旅行和经历中,夏天发现,现在整个时尚业有100多年的历史,最早的时候从巴黎的时装开始。现代时尚是却是从美国开始,美国的汽车文化带来整个时尚的革命。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一种新的商品,引导大家消费的潮流。这样,时尚是一种有计划的过时。而在她看来,时尚只不过是一个心境,如同浪漫一样。很多人认为浪漫需要要刻意去营造,但只要心觉得浪漫,一个人静静的在海边吹着海风也是一种浪漫。同样,只要让人觉得清清爽爽做什么都可以时尚。

  即使她的人生以另一种际遇来过,她依然会是一个“周游世界”的人。她说,一个女人最大的投资就是她的经历。

  用世界的眼光看待时尚,时尚成了附属;用时尚的眼光看待世界,世界成了背景。而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来源于对待生活的态度。而态度所改变的生活,正是秉承了集工作,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全方位生活。如今,夏天和她的《603时尚旅游》正在全力营造!

  “我把时尚当作北极,把旅游当作南极!她们冷得像冰一般,又像磁石那么能吸引我。”夏天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