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站青少年赛表现遗憾 韩韧为升大学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45  新浪体育
最后一站青少年赛表现遗憾韩韧为升大学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小将韩韧在美国弗吉尼亚州Roanoke球场交出73杆后,完成了斯科特-罗伯特逊纪念高球赛(Scott Robertson Memorial Golf Tournament)。三轮76-76-73杆,高标准杆12杆(球场标准杆71杆),使他排在了第45名。

  “球场不算很难,就是我前两天打得太烂了,第1天只有1个球上球道,第2天也仅有5个,”在当地时间周一回到加拿大家中的韩韧,对比赛的结果算不上满意,“完全打不直,球是满场乱飞。幸亏推杆还算OK,否则就要奔90去了!”

  今年是第24届斯科特-罗伯特逊纪念高球赛,也是韩韧将参加的最后一届。已满18岁的韩韧,将在今年秋天去印第安那大学开始他的NCAA大学联赛生活。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人,即将登陆NCAA,他有些自豪。

  同样令他自豪的还有,一个月前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他成功晋级,成为中国内地首位晋级欧巡赛的业余选手。取得骄人战绩之后,韩韧回加拿大信心备战美国公开赛资格赛,却不想打出79杆,没能继续。

  说起这场比赛,韩韧认为跟心态没有关系,参赛经验丰富的他早已经不会紧张。只是“这次场地非常难, 果岭超硬, 完全停不住球, 但旗杆位却全插在很少落球点的地方。”韩韧感慨着,“其实我自己感觉状态不错, 但不知道为什么打得不好,”前半场打得一般的情况下,韩韧下半场拼得有点猛,最终以79杆收杆。“如果下半场打得保守些,可能少5杆,但74杆同样没法过关。”韩韧想得开了,也没有什么太遗憾的。

  现在,韩韧高中课程还没完全结束,“还有一门课没上门,一个多月之后才能毕业。”但目前他的生活已经轻松很多,每天8点半到学校,10点半就可以回家,其余的时间都是练球时间。“不过,我自己制定的本来很好, 但总是有各种事发生而无法做到”,韩韧笑嘻嘻地说,他已经在为8月27日去印第安那大学报道做好了准备。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