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特沃斯摆出大赛考题 埃尔斯挑战BMW欧洲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38  新浪体育
温特沃斯摆出大赛考题埃尔斯挑战BMW欧洲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表示:重新改造过后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已经能够给球员提出大满贯赛同一个等量级的考验了。

  世界排名第五,埃尔斯在温特沃斯俱乐部拥有一处别墅。最近几年,他参与了西球场的一系列改建工作。对于改建的结果南非人感到满意。

  “目前天气的情况很理想。如果天气继续这样,本周我们将拥有一个伟大的BMW欧洲锦标赛。”埃尔斯在欧巡赛旗舰赛前夕说,“我想经过改造后的温特沃斯更接近大满贯赛的水平了。”

  埃尔斯与球场经理克里斯-肯尼迪(Chris Kennedy)2006年开始对7,320码,标准杆72杆的球场进行改造。这一改造过程延续到了今年,球场新增加了好几个沙坑。

  “我们努力惩罚那些偏离的坏球。”埃尔斯说,“我们给予球员沙坑以进行惩罚。在这个球场上,你有许多发球不得不打左曲,而另外一些地方你则不得不打右曲。我认为这里的平衡度拿捏得很好。”

  对于埃尔斯做的这些调整,达伦-克拉克给予了肯定。“恩尼做了一些调整,现在球场要更难了。”北爱尔兰选手说,“在18洞有一个盲沙坑,另外还有一些沙坑,因此球场会比以前难不少。”

  埃尔斯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赢得了六个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不过那个比赛在东球场举行。南非天王至今没有在西球场赢得过BMW欧洲锦标赛。埃尔斯同时表示这个球场将帮助那些带着大满贯赛夺冠理想的选手,因为这场比赛将帮助他们准备好下一个月在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在这里打比赛的球员一定会装备好自己,以迎战美国公开赛。”37岁的埃尔斯说,“当他们抵达奥克芒的时候对于如何应对那个球场将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宾夕法尼亚州的那个球场在埃尔斯的内心中也占有一定的份量,因为13年前,他在那个地方赢得了第一场大满贯赛胜利。

  “奥克芒对于我来说是很大一个突破。”埃尔斯说,“当时我感到相当震惊。我那时只有24岁。

  “但是相信我你最好在年轻的时候夺取大满贯赛冠军,因为现在要赢得一场大满贯赛实在太难了。”

  埃尔斯说这个话,应该是有感而发。2005年和2006年,老虎伍兹包揽了八场大满贯赛中的四场。而这一期间,米克尔森赢得了另外两个。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