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决赛未能获得奖金 黄萍韩国继续“梦想”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21:19  新浪体育
晋级决赛未能获得奖金黄萍韩国继续“梦想”之路

黄萍(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2007年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二级赛事--梦想巡回赛第二站比赛在首尔附近加平市(Kapyung)的SunHill球场结束。

  中国球员黄萍连续两轮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最终并列41位。5月初举行的第一站比赛中,黄萍在第一轮打出76杆,没能获得第二轮比赛资格。这次黄萍虽然获得晋级,但却未能拿到奖金。根据梦想巡回赛的规定,两轮比赛后排名前34位的球员才有资格瓜分3000万韩元总奖金。

  “没有拿到奖金,很遗憾,”黄萍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不过一站比一站打得好,再给我点时间,我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

  本站比赛共有109人参加,第一轮比赛后共有56人晋级。韩国球员Pyun Ae Ree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138杆(71-67)获得冠军,拿下奖金540万韩元。第一场比赛中,Pyun Ae Ree在第一轮也打出76杆,没有获得晋级。

  昨天的比赛,黄萍在前9洞打出35杆,但是后9洞接连吃到柏忌,最终打出40杆,以75杆结束,压线获得晋级。今天的第二轮比赛,黄萍从球场10号洞开球。第一杆她的开球运气就不好,落在打痕里,第二杆打过了果岭,随后她没能推进标准杆。在标准杆5杆的13号洞,黄萍面对小鸟球机会,却出现了三推,吃到第2个柏忌。“推杆还是比较大的问题,这两天比赛都出现了三推,”黄萍说,“后面要再加把劲,把推杆好好练练。”

  随后黄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18号洞推进今天第一只小鸟,转场后又在2号洞直接从果岭外切进小鸟球。但是在标准杆5杆的4号洞,黄萍开球OB,最终打出加三,“那个失误太不应该,当时觉得有机会,所以就想拼一下,”黄萍说,“那个5杆洞有机会两杆上,不过可惜,我没有把握好。”

  完成比赛后,黄萍在汉颂米高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到了天安市(Cheonan)的驻地。随后一周她将备战梦想巡回赛第三站比赛,比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打完那场比赛后,黄萍将回国,准备6月初在北京举行的世界风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