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业余高球手创奇迹 一场友谊赛两次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一杆进洞,是每一位高尔夫球手梦寐以求的最高境界,也是每一位业余球手最值得炫耀的资本。在业余选手中,一杆进洞的发生几率约为万分之一,而上周末,四川省高协副主席、成都天鹅湖国际体育中心董事长刘滔却创造了一个“奇迹”:他竟然3个小时内在18洞球场上两次一杆进洞!

  刘滔参加的是一场友谊赛,在深圳观澜湖难度最大的格诺曼球场,他创造的这一成绩打破了中国高尔夫历史上一场比赛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的零纪录。为此,该球场还专门为刘滔举行了一个颁奖会,并颁发了奖杯作为纪念。

  又讯上周末,成都天鹅湖

高尔夫俱乐部在青城山举办了“美津浓”杯首届天鹅湖高尔夫会员杯赛,150多位嘉宾参加了比赛。张勇以总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夺冠,并获得7月份参加中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