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热情号召世界巡回赛 亚洲与澳洲反应冷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50  新浪体育
哈灵顿热情号召世界巡回赛亚洲与澳洲反应冷淡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号召欧巡赛将自己转变为世界巡回赛,可是亚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却对爱尔兰人的提议泼冷水。

  2006年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在本周爱尔兰公开赛对记者说欧巡赛应该与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南非巡回赛和日本巡回赛携手,组织一个全球性的组织联合对抗美巡赛。

  “欧巡赛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巡回赛。欧巡赛不得不成为世界巡回赛。”哈灵顿说,“唯一能够对抗美巡赛的方法是携手南非、澳大利亚、亚洲和日本的巡回赛共同进步。这样一来,更多的经济实体将一起对抗一个更大的实体。”

  欧巡赛已经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巡回赛形成了密切的联系,联合推出了通过双方认可的赛事。可是亚巡赛和

澳大利亚巡回赛的高层却不确定世界巡回赛是否是最好的办法。

  “我们集中精力想方设法加强亚巡赛,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成员创造更大的参赛机会。”亚巡赛总裁齐拉汉说,“过去几年,我们已经出现了稳定的增长。本赛季,我们赛事创纪录地达到了29场,总奖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800万美元。我们预测亚巡赛将随着亚洲经济的成长继续增长。

  “我们也将与其他巡回赛继续合作下去,旨在扩大成员的参赛权益。我们目前与欧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达到了九场,我们认为这是足够的,也有利于我们的成员。”

  澳大利亚巡回赛执行总监本-瑟冷格(Ben Sellenger)表示哈灵顿的提议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在其他巡回赛不通力合作的情况下,就很难实现。

  “日益复杂的国际赛事规划环境,赞助商之间的巨大竞争,球员,直播时间肯定需要各个巡回赛的密切合作。”本-瑟冷格说,“是否世界巡回赛的形式可行,或者低一个等次的形式可行,这还有待进一步的讨论。可是合并的这个概念从原则上讲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美巡赛2007年推出了联邦杯,由于赛程更紧凑,奖金额更高,它对世界各大巡回赛都带去了强劲的冲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