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挑战赢得未来”为口号 为孩子描绘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信银行2007年推出的系活动,为中国列青少年高尔夫描绘的是一个美好 的未来,而“挑战”成为了成就这一美好未来的必经途径。我们的口号是——挑战赢得未来。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他们需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需要有一颗健康的心灵 。当居住环境越来越恶劣,社会竞争越来越残酷,人们也就越来越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在人们逐渐认识到体育运动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的时候,高尔夫这一项难得的健康有氧运动就进入了家长们的视线。他们相信,“牵手高尔夫,也就牵手了健康”。

  中信银行为家长们、为其贵宾客户想到了,以其巨大的手掌牵住高尔夫,给全国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打造一个积极对抗的“青少年对抗赛”,以及一系列的高尔夫活动,欲将这项公认的健康体育逐渐成为小朋友们终生的运动。

  孩子们身心的健康成长是同等重要的,高尔夫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清新干净的空气、强度事宜的运动,其所倡导的公平、公正、平等的精神同样是青少年从小必须培养的。高尔夫比赛虽然没有足球、篮球运动那么激烈,而它对参赛者耐心、毅力和承受力的考验却是任何体育运动都无法比拟的。

  高尔夫比赛中,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单体,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裁判 ,赛场上贯彻的公平、公正和平等的原则需要每一个参赛者自己去维护。而将培养孩子们诚实的精神,而这样一种力量将在他们的未来发挥巨大的作用。

  在青少年敏感的成长阶段,培养他们对高尔夫的兴趣,参与高尔夫比赛,将对其意志力的锻炼得到很大的提高,对其性情的熏陶也能够有莫大的帮助, 高尔夫这项绅士的、休闲的运动,将能引导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中信银行在2006年成功打造全国对抗赛后,又在今年推出系列高尔夫活动,这自是出于对其贵宾客户子女的关爱,也是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关注 。正因如此,全国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们获得了一个迎接挑战的机会和平台,在这个平台里挑战自己、挑战对手,与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起共同成长, 共同托起美好的未来。

  (潇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