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山东南山站即将打响 选手决战世界最大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07  新浪体育
业巡赛山东南山站即将打响选手决战世界最大球会



  新浪体育讯 2007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山东南山站将于5月27-31日在世界最大球会——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打响。

  本站比赛是业巡赛创办以来的第29站比赛,在走过广东、北京、上海、云南、湖南、广西、福建、海南等省市后,7年来第一次在山东省境内举办比赛。业巡赛秉承推动我国业余高尔夫球竞技水平的提高和促进各地区高尔夫运动开展的宗旨,自2004年后,每年都会选择不同的城市举办比赛6站比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全面锻炼球技、增加比赛经验的机会,同时也在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和推广了高尔夫运动。

  山东南山国际

高尔夫球会位于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山东烟台龙口市,南靠青岛,西傍龙口港,隔海与韩国、日本相望,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辖属两个俱乐部,拥有225洞的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场。

  本站比赛选在欧洲著名高尔夫球手——柯林-蒙哥马利设计的球场进行,这个球场是蒙哥马利献给南山球会的巨作,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球手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挑战。球场全长7508码,融苏格兰林克斯的粗犷、自然和现代球场精细、宽阔风格于一体,形成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果岭周边本特草形成的较大果岭裙,给球手增加了不确定因素,制造了更大的上果岭难度。广阔的球道,给球手提供了更多的打球路线选择,可充分发挥球手的想象力。

  以南山国际球会“世界第一大”的气概和中信朝向七年来举办业巡赛的经验和实力,我们有理由期待一场精彩的高尔夫赛事。

  (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