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开出对抗美巡药方 欧巡须塑造世界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24  新浪体育
哈灵顿开出对抗美巡药方欧巡须塑造世界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公开赛夺冠热门哈灵顿当地时间星期三号召欧巡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世界巡回赛,以有效地对抗美巡赛。

  哈灵顿当时正在谈论爱尔兰公开赛迁移到了利默里克的新球场:阿黛尔庄园,可是他很快就把话题转移到了欧巡赛上。他促请欧洲的比赛--被其称为“母体巡回赛”--与其他巡回赛相互融合。

  爱尔兰球员目前将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美国的竞赛中。有记者询问他是否美巡赛新推出的联邦杯将在本赛季偷走欧巡赛球员。

  2006年欧巡赛奖金王说:“我宁愿叫它鼓励。他们肯定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让国际球员参赛更轻松,鼓励我们去参赛。这最终加强了他们的巡回赛。

  “欧巡赛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巡回赛。欧巡赛不得不成为世界巡回赛。

  “唯一能够对抗美巡赛的方法是携手南非、

澳大利亚、亚洲和日本的巡回赛共同进步。这样一来,更多的经济实体将一起对抗一个更大的实体。”

  哈灵顿同时指出非美国籍的球员不断涌入美巡赛将毁掉本土球员的参赛机会。爱尔兰人补充说:“你会看到许多美国本土球员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哈灵顿在世界范围内总共拿到了30个亚军,其中有两个都来自爱尔兰公开赛。35岁的都柏林人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当上1982年以来第一个爱尔兰公开赛的本土冠军。

  虽然本周卫冕冠军比约恩、美国公开赛前冠军迈克尔-坎贝尔、以及上一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冠军李-维斯特伍德都进入了这场总奖金250万欧元的赛事的阵容,这场比赛的阵容仍然很虚弱,这主要是因为上一周球员锦标赛刚刚举行完毕。好几名欧洲选手在征战美国之后都希望在本周休息一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