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球场赛事运作能力 梁国平:君兰见证美的赛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4日,“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美的集团副总裁黄晓明、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佛山市顺德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新杰、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卫冕冠军、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为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梁国平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在此我谨代表君兰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同仁向出席“美的”中国精英赛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君兰开业的十周年,欣逢“美的”中国精英赛的举办。美的集团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从2005年开始,已连续三年赞助职业高尔夫赛事。“美的”精英赛创下了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多项记录,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给我国球员创造与国际球手同台竞技、挑战自我的良好平台,2007年集团将比赛升格为亚巡赛,届时,来自亚太地区的众多职业高手将齐聚君兰,同场竞技。君兰见证了美的精英赛的成长,也通过赛事积累了经验,提升了管理水平与运作能力。

  众所周知,良好的球场状况是比赛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十年前,一代大师尼克-费度用他的经验和智慧成就了君兰这座具有浓郁水乡特色的球场,然而随着球具的革新及技术的进步,君兰球场是时候要增加一点难度了,所以我们邀请了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先生担纲球场改造设计师重任。张连伟先生具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而且多次到访君兰,也是上届“美的”精英赛冠军,对君兰球场相当熟悉,相信经过张连伟先生的手笔,君兰将以崭新的面貌、一流的品质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要想成功运作一场国际大赛,除了完善的硬件设施之外,还必须在软件上下功夫。为此,我们制订了《球童实操规范》,对球童进行了专业技能、规则判例以及英语口语等多方面的培训,对后勤安保工作也作了周密的部署。

  我们有信心,“美的”中国精英赛会在君兰球场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