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浪球友会活动 5月19日颐源居练习场畅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日炎炎,新浪球友们的热情不减。5月19日本周六,新浪球友会将在颐源居高尔夫练习场举办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趣味比赛和丰厚的奖品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欢迎新老会员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或 加MSN:issace1949@hotmail.com 为联系人。

  以上两种报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报名,其它方式一律无效。

  为方便广大球友沟通可加入msn群:sinagolf@qqqun.com一起切磋球技提高水平

  报名截止时间:

  5月18日(周五)下午6点前。名额上限60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5月19日 (星期六)

  13:00开始签到。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14:00自由练习。

  14:30开始趣味竞赛项目活动(自由报名)

  15:30活动结束。

  练习场介绍

  颐源居

高尔夫俱乐部占地面积70余亩,单层54个标准打位,10个真草打位,250码的发球距离, 是北京市区高尔夫练习场单层打位最多的练习场。推杆果岭、夜间灯光、全天候开放,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一对一式的教学方式以及各类培训班, 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水平的高 尔夫爱好者的需求。600平米的高尔夫会所,落地玻璃结构,休息的同时可以眺望绿色的高尔夫果岭,为高尔夫练习场增加了浓厚的田园气息。

  颐源居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是一个单层天顶网式练习场,占地70多亩,有 250 码的发球距 离,54个标准打位,10 个真草打位,有练习推杆,切杆果岭,有专业的体育照明灯,即使夜间 也能舒适的享受挥杆击球的乐趣, 练习场内还有驻场的职业教练可随时为您提供规范的高尔夫球教学服务。 俱乐部内的服务设施齐全,配备设施有室外烧烤、室内餐厅、高尔夫专卖店。

  联系方式:

  西三旗桥下向东2公里到达建材环岛向东100米见路牌向南即到

  电话:010-8293034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