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轮骁勇作战 吴康春一路领先索菲特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5月13日电(傅蕾) 二〇〇七欧米茄中巡赛南京站-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今天进入冠军争夺阶段。在昨天第三轮中与袁浩并列排名第一的吴康春今天越战越勇,在尚未结束的第四轮比赛中擒获一只“老鹰”和四个“小鸟”,目前以领先第二名袁浩四杆的成绩独居榜首。

  首次以职业选手身份参加中巡赛的吴康春自南京站赛事开赛以来发挥稳定,频频捕鹰抓鸟令他几天来一直跻身排名榜前列。如果这次吴康春夺冠,将成为有着多年职业赛经验的老将们最大的挑战。

  前几日表现上佳的“大炮手”袁浩今天发挥有失水准。虽然抓到五只“小鸟”,但两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使他目前以高于标准杆一杆的单日成绩退居总积分榜第二位。

  “一哥”张连伟状态继续好转,今天收获五只“小鸟”,只吞下两个“柏忌”。这位中国

高尔夫“老大哥”目前以仅落后袁浩一杆的成绩紧随其后,排名已于昨天的第五名升至第三名。

  首轮比赛中领跑排名榜的李超今天状态持续低迷。在尚未结束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他已遭遇五个“柏忌”,只抓到三只“小鸟”,目前以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退居第十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