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九龙湖五一打球人数猛增 新推夏季果岭费减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广州九龙湖五一打球人数猛增新推夏季果岭费减半



  新浪体育讯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利用交通的便捷和良好的服务,在今年“五一”黄金周打球的人数比去年同一时期增加了一倍。而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九龙湖球会也将相应地推出一些优惠措施。

广州九龙湖五一打球人数猛增新推夏季果岭费减半

  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北兴镇九龙湖社区的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不仅交通方便,距离新白云国际机场仅需12分钟车程,而且酒店的配套设施也得到逐步完善。为此,在长达7天的“五一”黄金周里,前往九龙湖球会的外地游客也在逐步增加。除了良好的硬件环境之外,球场的设计风格、打球环境、草坪养护等多方面良好的服务质量,也成为吸引客源的主要原因。另外,九龙湖球会在“五一”期间还推出了优惠套票价。这样一来,九龙湖球会在今年“五一”的打球人数便比去年同一时期增加了一倍。

广州九龙湖五一打球人数猛增新推夏季果岭费减半

  在一年12个月里,九龙湖球会的打球人数都比较平均。不过,由于天气和外地游客的因素,九龙湖球会相对在10月~2月里迎来较多的球友。现在,随着广州地区天气变热,九龙湖球会也适时地推出一些优惠措施。凡是在35摄式度以上的天气下场打球,球友们可以免除50%的果岭费,并且还将免费获得冰冻饮用水。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