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不佳淡然面对挫折 丘志锋期待中巡决赛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23:15  新浪体育
状态不佳淡然面对挫折丘志锋期待中巡决赛转运



  新浪体育讯 2007赛季欧米茄中巡赛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结束前三轮后,最令人惋惜的球手也许还得数广东名将丘志锋。这位2005年中巡赛昆明站的冠军在跌跌撞撞地闯进决赛后,依然无法摆脱低迷的状态,在第三轮仅以81杆收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8位。

  在上个月国内进行的三场国际赛事中,丘志锋在VOLVO中国公开赛和华彬北京公开赛上都成功进入决赛,是当时表现较好的中国大陆球手之一。但是,正当这位前中巡赛冠军踌躇满志地角逐新赛季中巡赛的时候,他的状态却偏偏发生了起伏。

  “我所有的发挥都不好,几乎在各个方面的技术上都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丘志锋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8杆和75杆之后,不仅提前告别了夺冠的梦想,而且获得决赛晋级的道路也让人捏了一把汗。

  更糟糕的是,丘志锋此前在国际赛事后两轮中状态下滑的突出毛病,再次延续到本场比赛上。在第三轮的角逐中,丘志锋出师不利,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第2洞,他甚至花费了10杆。“我在那里将球打入了树林,而且我始终很难将球救出来,所以我用了这么多杆才完成那个洞。”这样过早出现严重的失误,丘志锋的士气多少也受到了影响。最终,这位广东名将也无力回天,以高于标准杆9杆的的81杆黯淡收场。

  虽然丘志锋在前三轮的比赛遭遇重搓,但是他的心态还显得比较平淡,并且没有放弃在最后一轮提升名次的希望,“比赛就是这样,有胜利,也有失败,我的状态也是如此。之前我的状态比较好,现在则出现了滑落。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有一天的比赛要打,还有机会。”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