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巡回赛开门见喜 百余位爱好者齐聚第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4:16  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巡回赛开门见喜百余位爱好者齐聚第一城

  在第一城高尔夫花园选手们尽情挥杆。 甘南摄B128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由北京晚报与北京

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云南勐海茶厂共同举办的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昨天在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拉开战幕。百余名京城业余高手参加了比赛,冠军取得了69杆的优异成绩,40位佼佼者登上北京高尔夫业余排行榜。

  本次比赛吸引了110多位北京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上午9时,选手们分别从4个球洞同时开杆。午前阴霾密布,午后阳光明媚,在不同的天气状况下选手们经过6个小时的激战,范越以69杆的成绩获得了总杆的冠军,这一成绩也创造了巡回赛开赛以来的最低杆。作为北高协常务副秘书长的范越先生表示,第一城高尔夫花园是2006年亚巡赛的比赛场地之一,具有很高的难度。自己对于这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通过巡回赛可以看出北京的高尔夫市场越来越成熟,参与这项运动的人群越来越广,北京的高球水平会不断提高。

  沙可与韩国选手朴采绪同以71杆分获总杆组的亚军、季军。杨阳以69.6杆获净杆组的冠军,张伟以70.2杆获得亚军,常迪以70.6杆获得季军。新增设的少年组、青年组冠军由杨嘉欣(87杆)和李墨韬(83杆)夺得。女子组的李鑫(78杆)、卫瑞芬(80杆)、夏欣(81杆)分获前三名。排名前40位的选手获得了相应积分,光荣地登上了北京高尔夫业余排行榜。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巡回赛为广大北京地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的舞台。这是继2005年北京晚报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创办以来选手实力最强的一场,单差点选手占参赛人数的七成以上,共有26位打出70多杆。

  今年的巡回赛特别增设了15岁以下的少年组和15至18岁的青年组,他们通过巡回赛可获得北高协的青少年年度排名积分。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参与到巡回赛中,展示出北京地区高尔夫运动的美好前景。

  通过首站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越来越懂得高尔夫运动,在规则的理解和运用上也更加成熟,北京地区高尔夫爱好者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第一城的比赛为北京高尔夫巡回赛2007年开了一个好头,第二站比赛将于6月15日在尧上金门球场举行。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