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山搭台索菲特蓄势 顶级国内职业赛首次登陆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8:58  新浪体育
钟山搭台索菲特蓄势顶级国内职业赛首次登陆南京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首站-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明星见面会暨开赛新闻发布会于2007年5月9日上午10:30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所玄武厅内举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分别是欧米茄中巡赛2006年奖金王张连伟、05中巡赛奖金王李超、法国雅高酒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司马文先生及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李相熙先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如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新浪网、体坛周报、高尔夫杂志等约50家媒体云集南京,首次高频次的关注南京高尔夫。

  张连伟:我终于来南京了

  张连伟表示他自2006年获得欧米茄奖金王宝座后紧接着参加了包括HSBC冠军赛(上海)、BMW亚洲公开赛(上海)及多项欧亚巡回赛事,征战全国各地球场,但是他心中仍然惦记着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的赛程安排,并且非常期待来南京比赛,以一句“我终于来南京了”引得到场所有的媒体朋友俱欢颜。

  张连伟表示,从来都没有来过南京,原因之一是之前南京始终都没有一个国际赛事标准的

高尔夫球场和球会。他进而表示:“如果这次比赛早点举行,我早就到南京了,对于南京这个城市我一直都很期待,包括对这次比赛更是期待,所以在得知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首站确定在南京后,我第一个就报名,也希望此次比赛能带动南京GOLF运动的发展,甚至带动南京经济的腾飞。”

  张连伟于5月7日下午就抵达南京,抵达钟山高尔夫以后对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高尔夫会所、灯光球场、双层练习场等的印象非常好,硬件条件非常棒,觉得南京也有如此棒的高尔夫配套设施觉得非常高兴,而且加上欧米茄、索菲特等国际品牌的支持,相信中巡赛的前途将无限光明,我们将有我们自己的更好水平的巡回赛事。

  李超:调整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

  李超作为2005年的中巡赛奖金王,同张连伟一起出席了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过程中李超作为新人星应有的气质和决心。据悉目前他已经正式签约南国桃园球会,希望能在新的球会有更好的发展,当然此次也是第一次来南京,他也将全力以赴的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球手同台竞技,切磋球艺,作为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的首站比赛,南京站的比赛无疑将是他的万事第一步,他表示将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张连伟作为国手中的老大哥人物,表示对小将李超非常看好,并邀请李超参加即将举行的“六一杯”比赛,鼓励他多和大家一起练球,多和大家交流,这将对他的帮助非常大,希望他成长的更快一些。到场的记者都充分感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界“一哥”的胸襟和气度,更显示了他本人对于中国高尔夫运动后继有人的惺惺相惜和培养、关怀。

  钟山高尔夫搭台、索菲特酒店蓄势

  记者就钟山高尔夫开业不到一年就承接中巡赛的问题提问了来自韩国的球会总经理李相熙先生,李总表示他在担任南京钟山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之前,曾经在韩国的球会中与韩巡赛及亚巡赛都合作过,对于本次中巡赛,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将为球员提供最好的硬件、软件环境,希望球员可以站在我们的果岭上有他们想要的感觉,预祝每位球手都能获得最佳的成绩。

  张连伟也表示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速度比较缓慢,应该向韩国学习,应该向亚洲的其他高球运动老大哥学习。

  记者就索菲特冠名南京站比赛提问时,雅高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司马文先生表示,法国雅高集团曾经赞助了欧洲依云名人赛等高尔夫赛事,也在不断的尝试 “索菲特”和“高尔夫”之间的合作和提升,感谢他们建设了如此棒的球场硬件条件,当他获知参加比赛的大部分球手都并未到过南京,他表示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将努力为所有球员提供更好的环境,期待大家最好成绩的发挥,也希望各位球手可以好好的挑战钟山高尔夫这一由GARY PLAYER 签名设计的球场,更希望各位可以充分享受索菲特酒店文化,享受南京的文化古迹、饮食文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