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多在葡萄牙设计球场 打造欧洲最好的沙漠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58  东方体育日报

  六个大赛冠军尼克-法尔多最近来到葡萄牙的阿尔加威,热切地等待着他在葡萄牙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的修建。随着施工进展的顺利,法尔多相信这个球场将为葡萄牙的高尔夫运动增添光彩。

  法尔多说道:“目前正处于设计中最令人兴奋的阶段,你可以开始看到整个球场布局正在形成,对此我很高兴。我们在其中融合了许多不同的沙漠风格的特点,我们很高兴把美国西南地区的风貌带给阿尔加威,一旦这个球场完成,我相信它将被看作是欧洲最好的沙漠风格的球场之一。”

  Oceanico集团斥资5亿欧元来建造位于阿尔加威的Amendoeira

高尔夫度假胜地,该球场占地640英亩,距离塞尔维亚不远。它将被设计为欧洲最顶尖的高尔夫度假胜地。第一阶段的工期预计于2008年春天完工,可供出售的地产包括公寓、连体住宅、
别墅
,每一栋房屋都将提供高质量的设计和设施,而且每个房间都能看到法尔多或克里斯·奥康诺尔设计的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