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特倾力赞助中巡赛 索菲特锦标赛明日南京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9日,上海索菲特继续其对世界职业高尔夫事业支持的一贯承诺,以实际行动赞助了2007年在亚洲酒店业最受人瞩目的欧米茄高尔夫职业巡回赛。

  从5月10号至13号, 中国的顶尖职业高尔夫选手将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旁的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角逐首届索菲特锦标赛。该球场是由著名设计师Gary Player设计的27洞球场。

  既南京锦标赛拉开序幕之后, 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将于其他七个城市依次举行, 最后会在北京拉下帷幕。索菲特酒店也会对厦门、上海和北京的赛事给予大力的支持。

  索菲特品牌在欧洲的

高尔夫业涉足很深,更是享誉法国的Evian Masters 的主要合作伙伴。除此以外, 在Biarritz 的Sofitel Thalassa Mira mar 是法国历史最悠久和最重要的业余选手比赛 the Biarritz Cup 的长期的赞助商, Biarritz Cup 由1898年开始创办,于 2006年开始命名为 Sofitel Biarritz Cup 。

  据雅高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 Ray Stone在谈及此次比赛时表示“ 索菲特和高尔夫是一种自然的结合。随着高尔夫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这场赛事会发展中国的高尔夫球手,也会加强中国在国际舞台的竞争地位” 。.

  “随着索菲特酒店作为豪华品牌在中国和亚洲形成网络式的最快速的增长,又有一流的高尔夫球场伴随,这个锦标赛就是和高尔夫的珠联璧合”。

  “我们很高兴赞助欧米茄高尔夫中国巡回赛,并继续发展将它打造为亚洲最杰出的赛事”。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和在海南岛的博鳌索菲特的BF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在

东莞虎英湖畔的御景湾索菲特旁的峰景高尔夫俱乐部一样, 成为了在中国迅速发展的索菲特酒店和高尔夫联体的网络。

  由著名澳洲设计师Graham Marsh设计的BFA 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于2004年开业。它的18个洞靠海、无树、草长的球场就像对执着的高尔夫球手的考验。

  而36洞的峰景高尔夫俱乐部由两个球场组成,由国际高尔夫设计公司的Jim Engh 设计。它是以在山谷崎岖不平和水分丰富而著名。公开场在晚间有灯可打夜场, 而主场对分数不高的初学者可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雅高目前在中国有17家索菲特酒店开业, 在未来的两年中又有包括北京索菲特万达大饭店等在内的13家索菲特开业。

  索菲特在亚太地区有54家索菲特酒店, 包括曼谷、河内、汉城、悉尼和墨尔本, 在未来两年还将有12 家索菲特开业。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