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再次困扰大易哥 埃尔斯备战球员锦标赛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
伤病再次困扰大易哥埃尔斯备战球员锦标赛不易



  新浪体育讯 在美联银行锦标赛前两轮,埃尔斯不瞧领先榜是有原因的。在头两轮,背伤阻碍着埃尔斯前进的步伐。可是他表示去看过大夫之后,他感觉好了很多。

  “星期五,我背部有些颤抖。我几乎在第二轮打到一半的时候就要退出赛事。”埃尔斯星期天在惊恐山谷取得并列34名之后说,“我一定扭伤了哪里,因为我从臀部以上都被锁死了。”

  在第二轮比赛过后,埃尔斯马上坐上私人飞机飞往佐治亚州的哥伦比亚,去看他长期的大夫:汤姆-波尔斯(Tom Boers)。

  “我去到他那里,他给我做了矫正,因此我几乎又回到正常状态了。”埃尔斯说,“现在我已经为本周的球员锦标赛做好了准备。”

  要说埃尔斯感谢汤姆-波尔斯,似乎都还不足够。他同时也与其他几个美巡赛球员合作。

  “这次好转来得很及时。他清楚我背的情况。”埃尔斯说,“我总是出同样的问题,而他是唯一一个能帮助我复位的人。星期二,我将再见他一次。”

  埃尔斯在哥伦比亚盘旋了一个小时,星期五晚上他又及时地躺到了夏洛特宾馆的床上。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一辆私人飞机的缘故。”埃尔斯最近的状态参差不齐。

  上个月在希尔顿头岛,埃尔斯获得了亚军。可是之前一周,他就没能在美国名人赛上晋级,而那仅仅是14次奥古斯塔之行中第二次被淘汰。

  埃尔斯的表现让教练大卫-利百特非常惊讶。他对于这位明星球员表现糟糕有一套自己的理论。

  “他谈到奥古斯塔的时候一直都在说他会表现好。”大卫-利百特说,“真的很奇怪。他其实打得也的确不错,击球很漂亮。

  “我想他可能是寄予的希望过重,他在这里参赛没有放得足够轻松。每一年他都会说:‘明年我会用一个不同的处理手段。’我想这就是他的缘由所在。”

  埃尔斯已经赢得了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以及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他对绿茄克的渴望已经超过了一切。

  南非天王好几次都相当接近自己的目标了,他总共两次获得亚军,另有三次杀入前六名。许多人都把他与格雷格-诺曼相提并论。“大白鲨”在奥古斯塔也有上好的表现,可是终其一生也没有赢得过美国名人赛。

  埃尔斯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十分明显他不满意这种比较。

  “很明显,我知道格雷格一生的表现。他或许是为那场比赛而生的,可他永远也没有达到那个目标。”埃尔斯说,“你知道,我正在接近。我现在37岁了。我与冠军非常接近也就只有一次,而另外几次只是获得了好名次而已。不过以我在那里打得所有次数来看,总共13次,我真的拥有四次进攻的机会。

  “每一次,你不能只看到负面的东西。你需要看到我们能赢得这些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