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鼙鼓声声 伍兹米克尔森战前状态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00  新浪体育
球员锦标赛鼙鼓声声伍兹米克尔森战前状态正火



  新浪体育讯 他说他仍旧有一些工作要做才能准备好。

  从老虎伍兹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的表现来判断,他就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当球员锦标赛于当地时间星期一进入舞台中心时,他将力争拿到第二个头衔。

  星期天,老虎伍兹以高超的技艺在大满贯赛能量级的美联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了胜利。这是世界第一本赛季取得的第三个胜利,也是他在这个赛事上拿到的第一个冠军。该赛事今年吸引到了27名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

  通过这场胜利之后,老虎伍兹本赛季第一次坐到了联邦杯积分榜的首位,同时在奖金榜上遥遥领先。他打平了星期日最低杆数69杆,以两杆优势战胜了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老虎伍兹在前九洞打出了31杆,其中第七洞60英尺的老鹰球给他加足了马力,从那一洞开始他没有再退缩。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米克尔森和南非选手萨巴蒂尼以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落后老虎伍兹四杆。世界排名第七维杰-辛格也有机会冲击冠军,只可惜18洞那个悲惨的三柏忌就把他送回到了大部队之中。

  接下来24个小时,

杰克逊维尔、奥兰多和圣奥古斯汀的机场将忙碌起来,因为从世界各地而来的球员将向佛罗里达第一海岸(First Coast)进发,以参加球员锦标赛。每年这个总奖金800万美元的赛事都拥有超强劲的阵容。

  “未来三天非常重要。”老虎伍兹在本赛季参加的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三场,他说,“本周我打的大部分球都是好球,可是话又说回来,我有几杆幅度也太大了,下一周你是不能这么做的。

  “我需要把一切都控制在手,将球发得直起来,这样我的失误也不会偏离线路,仍旧位于球道上。这将是我的终极目标。”

  压力一直没有得到释放,直到老虎伍兹在惊恐山谷第18洞的标准杆推杆进入洞杯底部,因为这一洞是该周最难的一洞。整周下来,它的平均杆为4.447杆,而星期天的平均杆为4.560杆。可是锯齿草TPC球场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就将制造更为艰巨的挑战。

  皮特-戴(Pete Dye)的场子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动及了球场的根基,增加了地下的排灌系统,以确保球场能像所要的比赛条件那样进行——坚实、快速及公平。这样的比赛条件将让更多的山包、洼地、沙坑和水障碍参与到比赛中来。

  虽然皮特-戴的总体规划仍保持了一致,球员们就急切想知道那些细微的变化在什么地方。更别提,他们将第一次踏足7700平方英尺地中海复兴风格的会馆。

  “我们期待着重新回到锯齿草TPC球场。”米克尔森说,“会馆已经完工了,我们非常急切地想见到它。

高尔夫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更新,我们也非常急切看到它,看它是如何革新的,比赛条件又会怎样。我想每个人都很期待这一场赛事。”

  今年美联银行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第一次“背对背”的连续举行。球员锦标赛原本在3月份举行,可是今年就第一次迁移到了5月份,这样一来美巡赛的大赛月月都有,而且一直不间断。

  “这是在球员锦标赛之前举办的一场伟大赛事,因为它拥有挑战这么大的一个布局,因为它拥有挑战这么大的一个球场。”米克尔森说,“发球非常有挑战性,果岭非常难,而且非常快。这真的制造了一个非常好的连贯。

  “两者放到了近旁,让这样两个赛事形成了一个高等级的梯队。这样的安排有利于球员,我们都很向往这样两周的比赛。”

  米克尔森连续两周拿到第三名,他表示在哈蒙的督导下,他对挥杆的调整感到满意。米克尔森在球员锦标赛上的最好战绩你猜是多少?——也是第三名。他已经准备好了在体育馆大球场测试自己的技术。

  “这样一周如此展开,你明显想取得胜利。可是到最后只有一个人能取得胜利。”米克尔森说,“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而从上一周的第三名中获得了小小的动力,同时也从本周的赛事中获得了小小的动力。我真的期待将这一切带到球员锦标赛上去。”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