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组晚上八点才完成 伍兹对比赛进程缓慢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老虎伍兹在打完美联银行锦标赛第三轮之后不久立即表达了对比赛进程缓慢的不满。

  老虎伍兹与维杰-辛格两位天王最后一组出发,当他们打到18洞的时候天色已经昏暗下来。那已经是惊恐山谷当地时间傍晚8点了。

  星期六的第三轮比赛因为附近有雷电推迟了两个小时才开球,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一直到下午3点40分才开球。

  老虎伍兹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两个人一组总共用了4个小时20分钟才打完18洞,特别是在惊恐山谷设计得非常巧妙,洞与洞之间的距离不长,不用走很久的情况下。

  “以两人配对来说,这是荒谬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结果以一杆之差落到了萨巴蒂尼的后边。“我认为我们不会完成比赛,维杰也是这样觉得的,可是无论如何我们最终完成了赛事。

  “整个一天,我们好象都在警告之下打比赛。没有一组给我们空闲的果岭让我们进攻。这就是今天的情况,我们不得不处理这样的情况。”

  不过至少老虎伍兹要感谢有这样的结局,否则星期天一大早他就要起来首先完成第三轮赛事。

  “大清早4点30分或者5点起来,先要打完一、两洞,那可真是不爽。”老虎伍兹补充说。

  现在老虎伍兹至少有一个轻松的下午,明天他最后一轮的出发时间为下午1点25分。老虎伍兹仍进入了美联银行锦标赛的最后一组,他这一次的同伴是萨巴蒂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