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首轮 巴克斯托姆62杆打破球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6:3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公开赛首轮巴克斯托姆62杆打破球场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星期四打破了托新那斯科城堡的球场纪录,在意大利公开赛第一轮取得了会馆领先。

  完美无缺的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29岁的瑞典选手约金-巴克斯托姆比原纪录好了一杆。在上午的比赛结束之后,他获得了3杆领先。英格兰选手詹姆士-希思(James Heath)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暂时位于第二位。

  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今年创造了年度最低杆数。他在三亚亚龙湾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之后,最终赢得了TCL精英赛。

  约金-巴克斯托姆射中两只老鹰,抓到六只小鸟,以两杆优势打破了他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瑞典选手受伤有14年时间,五年前他甚至走路都有问题。两年前在圣欧麦(St Omer)的延长赛中战胜英国选手保罗-戴尔(Paul Dwyer),约金-巴克斯托姆现在将目光锁定更高级别的赛事。圣欧麦那场赛事是欧巡赛与挑战巡回赛联合举办的赛事。

  “我一开始就射下了一头老鹰,但是我以前做到过这一点。只不过我从来没有击出过62杆,能做到,我真的很开心。”约金-巴克斯托姆说,“圣欧麦很好,但是我正在勤奋努力以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

高尔夫球手。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14年来一直有伤。当我15岁的时候,我在18个月里长了一英尺高。可是同时我的肌肉却没有长那么快。

  “我的背很快就会疲惫,也会很疼痛,但是如果我一周进行两到三次的训练,问题最终就会得到解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