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出战加拿大公开赛 魏圣美升入斯坦佛后行程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将出战加拿大公开赛魏圣美升入斯坦佛后行程排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魏圣美接受了赞助商外卡,将出战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一次,她将在美国以北的地区征战。该赛事将在8月16日-19日在埃德蒙顿Royal Mayfair球场举行。

  但,这不是第一次她出战加拿大赛事。

  2003年,魏圣美14岁时参加男子赛事——Bay Mills公开赛,那就是加拿大巡回赛的一站,虽然那站比赛是在密歇根举行。当时她打出74-79杆后,未能获得晋级。

  “我很兴奋,去加拿大参加比赛,毕竟我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就是加拿大赛事。”魏圣美说。

  参加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意味着魏圣美将连续征战三场LPGA赛事,因为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之前是法国依云名人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不过,去加拿大之前,魏圣美有一周可以休息。那会儿的魏圣美将已高中毕业,升入了斯坦佛大学。

  17岁的魏圣美因为手腕受伤,自索尼公开赛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五月底的索伦斯坦锦标赛上,她将回归赛场。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