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梁文冲称雄后五洞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经过四天鏖战,2007年北京高尔夫球公开赛昨天降下战幕。中国最具实力的职业选手梁文冲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上力压群雄,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击败各国高手,拿到了高达1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华彬北京高尔夫公开赛梁文冲称雄后五洞挑战赛

  梁文冲接过冠军奖金作为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亚洲巡回赛和本次赛事组委会批准的正式赛事单元,后五洞挑战赛首次在国内高球赛事中推出,即吸引了众多职业高手激烈竞逐,比赛是依据参赛选手在正赛四轮比杆赛中后五洞的最低总杆数,决出前五名。经过四个比赛日的对决,梁文冲最终夺得了冠军。

  梁文冲兴奋地表示,正是由于后五洞挑战赛的设置,让他能够在最需要耐力和专注力的后五洞比赛中能量迸发,充分掌握了比赛。同时他也希望后五洞挑战赛能够在其他的顶级赛事中继续举办,相信这对于提高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水平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