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身体状况满意竞技状态 吴康春73杆寻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7  新浪体育
不满身体状况满意竞技状态吴康春73杆寻求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华彬北京公开赛第三轮正在华彬高尔夫球场进行,经过两轮比赛,共有五位中国大陆选手晋级。早上8点30分,吴康春与澳大利亚球员盖文同组出发,全轮拿下四只小鸟,吞下五只柏忌,最终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目前,吴康春三轮成绩为216杆平标准杆。

  作为刚转职业不久的新人晋级亚巡赛,吴康春成为众多球迷与媒体的焦点。在华彬北京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吴康春打出69杆,以并列第7位领衔中国球员。第二轮,吴康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出74杆,以1杆优势晋级决赛。

  在参加华彬北京公开赛之前,吴康春一直在深圳练球。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吴康春到北京之后就感觉身体不适,患上了感冒。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吴康春表示,“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主要是身体不太舒服。”虽然对状态不满意,吴康春还是很得意自己的成绩。

  “作为一名新转职业的球手,能够晋级亚巡赛是个很好的开始”,谈到本次比赛的球场,吴康春认为对于他来说,华彬球场不算太难,也比较容易发挥他的长项。从前三轮的

技术统计数据上看,吴康春的推杆表现稳定,“第一轮用了28推,第二轮用了33推,今天用了27推。如果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应该可以打出不错的成绩” 。

  今天,与吴康春同组出发的澳洲选手弗林特打出68杆,具有

竞争力的对手应该给吴康春带来了不少压力。华彬北京公开赛是吴康春转职业后,参加的第二场职业比赛。他的首场职业秀是VOVLO中国公开赛,当时他也是作为一名“新手”成功晋级。对于大赛带来的压力,吴康春认为每个球员都需要逐渐适应,“刚开始有一点紧张,尤其在第一轮的时候,不过打起来后就会慢慢放松”。

  对于今年的职业打算,吴康春表示他希望能在中巡赛上取得好成绩,并希望能够在年底拿到亚巡赛资格。

  (刀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