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玉萍首度获LPGA半程领先 卢晓晴墨西哥寻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1  新浪体育
林玉萍首度获LPGA半程领先卢晓晴墨西哥寻求突破



  新浪体育讯 科罗娜莫雷利亚锦标赛,中国台北选手林玉萍在次轮打出65杆后,以137杆(-9)的36洞成绩获得了两轮后并列领先。这是她2000年进入LPGA赛场以来,首次获得36洞领先。

  今天林玉萍总共抓到8个小鸟,这也是她在LPGA上抓到小鸟最多的一轮。“感觉真的很棒,以前我从来没有在一轮比赛抓到过这么多个小鸟。”以领先者姿态走进媒体中心的林玉萍开心的说,这是她在LPGA打出的最好单轮成绩。

  本轮她从第10洞开球,在这个466码的五杆洞率先抓鸟。1号木开出240码后,她第2杆用3号木将球停在了距离果岭25码的地方,切上去后,推进了9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第11洞,林玉萍推进10英尺小鸟,拿下本轮第2只鸟。

  “我今天的推杆特别好,昨天,我又很多小鸟机会但没抓住,推杆不怎么灵光。今天就不一样,该推进的球都推进去了。”林玉萍继续说,虽然今天的旗杆位与昨天差不多,并没有容易太多。但果岭很软容易停球,她可以放心击球而不必担心球倒旋。第13洞推进5英尺小鸟后,林玉萍以三个低标准杆转场。后半段比赛,她抓到5个小鸟,其中第2洞从果岭长草边推进一个36英尺的小鸟;第6洞则是差点一杆进洞,在这个134码的三杆洞,她用8号铁击球后仅距洞口1英尺。

  1979年出生的林玉萍,19岁只身赴美。在美国橡树谷

高尔夫学院汪志毅教练的帮助下,她从未来巡回赛开始起步,2000年通过资格考试拿到LPGA参赛卡。到现在,还没有在LPGA上赢得过冠军。本周对她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我很想去赢比赛,在LPGA没赢过是我的遗憾。但是比赛还有两天呢,我会尽量轻松去面对。”林玉萍表示说,她明天将与安吉拉-朴排在领先组出发。

  另一位在LPGA作战的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今天在莫雷利亚表现同样出色。在打出68杆后,21岁的小女生以两轮7个低标准杆来到了并列第5名。她本轮在长洞发挥不错,在5杆洞抓到3个小鸟,4杆洞抓到2个小鸟。

  卢晓晴也是第10洞开球,虽然第2杆陷入沙坑,但切上来后她推到了开局小鸟。随后第16洞和第17洞抓到两个小鸟,转场后又在第8洞和第9洞拿下两个低标准杆。“打球必须需要耐心。”卢晓晴说,她表示自己后半段比赛,有很多小鸟机会,但都没抓住就是因为打得有点急,直到最后稳定下来才在结尾处抓到两个小鸟。

  “我感觉不错,能处在成绩榜前列,这是我难得有的体验,”2006年首次登陆LPGA的卢晓晴成绩平平,最好成绩是在去年莫雷利亚锦标赛拿到的第26名。到了年底,她没有直接拿到LPGA豁免参赛权,只得重新回到资格学校,最终以1杆之差拿到半卡。

  本赛季,卢晓晴参加了四场比赛,总共拿到了38151美元奖金。“吉恩公开赛后,我调整了一下挥杆。很明显,本周我对自己的新挥杆有了信心。这一场比赛阵容强大,有很多出色的选手。所以我并没有太大的期望,可能正是心无旁鹜的击球挥杆,令我的成绩不错。”

  这是卢晓晴第二次到

墨西哥,她很喜欢这个国家,因为去年在墨西哥打两战比赛是她在LPGA上的最佳:在墨西哥城万事达精英赛列第27名,在莫雷利亚拿到了第26名。或许,本周正是卢晓晴突破的好机会。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