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大赛两战两晋级 吴康春期待明天推杆状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职业大赛两战两晋级吴康春期待明天推杆状态好



  新浪体育讯 “我今天的推杆实在是太差了!怎么推都推不进!”走下赛场的吴康春说,他今天以74杆结束了北京公开赛次轮的比赛。第18洞,他第2杆将球停到了果岭后方的长草区,接下来错失了约六码远的小鸟推,以帕收官。

  今天,从第1洞开球的吴康春推杆一直不在状态。5杆洞第2洞,他有小鸟机会,却最终三推保平标准杆;随后第4洞和第6洞,他都吞下了柏忌。“如果今天我的推杆能跟像昨天那样发挥,我肯定能有几个Under了!”吴康春略带遗憾,首轮他抓到5个小鸟最终完成69杆;次轮他唯一一个小鸟在第13洞到来,那还是因为铁杆发挥得好,是本来的老鹰推成了小鸟。接着第14洞他又是一个三推柏忌,最终以高标准杆两杆结束比赛。

  “其实,我对这两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能最终晋级我很开心”,吴康春表示道,两轮69-74杆的成绩,让他以1杆优势得以晋级,成功跻身中国内地“五虎”之列。

  本周是初转职业的吴康春参加的第二场职业比赛。他第一场职业是在欧-亚巡赛VOVLO中国公开赛,同样成功晋级。这对吴康春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肯定以及开始。“希望明天我能控制住推杆,发挥出好一点的成绩!”他期许着接下来的比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