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花絮:亲情浓赛场 爱意暖心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00  新民晚报

  全家乐

  昨日天气异常闷热,训练场上,蓝衣蓝裤的“小天使”一出现,立刻欢笑阵阵。原来,这是梁文冲的宝贝儿子,他来祝贺爸爸取得好成绩。显然,阿冲心情很好。上午的比赛中,他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渐入佳境。这与幕后支持者梁太太的心电感应不无关系。整个过程,低调的妻子始终远远站在一边,看阿冲打球。两人不愿在公开场合坦陈感情历程,阿冲笑言:“感情这东西只要我们两人体会就可以了,何必说出来呢。”

  父子兵

  27岁的韩国球手李承是一名聋人,却依然拥有莫大的鼓励,来自于父亲。因为,父亲做他的球童,两人通过唇语进行交流。

  少时离开

棒球队,是因为无法同队友交流。16岁才拿起球杆,他沉浸在自我努力中。父亲替他看线,提建议,帮忙料理生活,一路上有父亲陪伴左右,李承很安心。

  爸爸背包,儿子打球,心心相印。年仅17岁的胡牧,在去年的业余赛事中夺冠,靠的就是好球童爸爸。这次遗憾出局,爸爸自责,儿子也自责。昨天,忘记不快,胡牧留在上海看比赛。他相信:“读完大学以后,我会卷土重来的,到那时,我将更独立、更成熟。”

  兄弟连

  来自中国台湾的林文堂和林文鸿两兄弟,双双打入决赛。弟弟林文鸿第二轮结束后,远远地望见哥哥,作了一个胜利的手势,林文堂点点头。很多次,两人在比赛中同组,林文堂坦言,并不愿意同弟弟分在一组。“因为我会担心他,心里老惦记着他。既不想看到他比我差,也不想使自己分心。”

  他们来自台湾著名的

高尔夫球世家。林父是最德高望重的高球前辈,叔叔曾打入日巡赛,兄弟共3人,同在亚、欧巡赛场征战。“我的性格更沉稳,因为我有29年的奋斗史,除了自己打好球,我做哥哥的还要照顾好两个弟弟。”林文堂说。边上的小弟林文鸿,则笑称,有了哥哥,自己不用担什么责任,只管安心打球。见习记者陶邢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