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垫底10杆攻克1洞 张连伟第三轮打得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57  新京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郑淇)“打了20多年球,今天真是有些莫名其妙。”张连伟的抱怨来自于他在宝马亚洲公开赛第三轮的表现。昨日,张连伟遭遇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魔鬼”十号洞,连续三次击球落水,标准杆为4杆的10号洞,张连伟花费了10杆才攻克,他的总排名因此掉到70名球手的最后一位,成绩为244杆,高于标准杆8杆。

  宝马亚洲公开赛三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球员亨德和法国人杰科林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领先球手榜,科林·蒙哥马利则落后他们两杆,蒙哥马利在今日反超的希望很大,但厄尼·厄尔斯的运气显然没有蒙哥马利好,厄尔斯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第1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