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豪出战汤臣感觉良好 期待今年冲击美巡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57  新浪体育
廖俊豪出战汤臣感觉良好期待今年冲击美巡赛资格



  新浪体育讯 凭外卡出战的华裔球员廖俊豪将在今天下午1点30分开始他的BMW亚洲公开赛首轮比赛。

  “我早几天过来倒时差准备比赛,打了几场球觉得还比较习惯。”中午12点,在餐厅吃完饭,准备去赛前练球热身的廖俊豪说。他是美籍华人,师从美国橡树谷学院汪志毅教练,曾是亚里桑那州立大学校高尔夫球队成员,现在已休学转职业专心打球。

  由于转职业是去年年底才下的决心,当时已经错过了资格赛考试,所以今年廖俊豪参加只能是靠赞助商提供外卡参加比赛。本周是他今年第三场出战,之前他打过一个小巡回赛,拿到季军;参加过一站美巡赛资格赛,打平标准杆,没有晋级。

  “汤臣球场和美国的比较类似,只有沙会略微感觉不一样。果岭推起来感觉也会比较顺,所以感觉很好。但这个球场的球道比较窄,开球要比较小心一些。” 这次,帮廖俊豪背包的是Eric Riechle,橡树谷学院的教练,也是内地优秀青少年选手武帅的教练。他们合作过好多次,比较默契。“我们是好朋友,他帮我背包,可以陪我说说话,两个人有得聊,也不会那么紧张。”廖俊豪说。

  对于本周汇聚了古森、埃尔斯等实力名将的参赛阵容,身经百战的廖俊豪表示自己不会感觉太大压力,因为“对职业球员来说参加比赛就是上班,只能是尽量打好自己的球,其他人打什么样我也控制不了。我来这里当然希望打出好成绩,因为从美国过来要飞14个小时,机票也很贵,如果打不好我回去的话会很难过。”他笑着说。

  下周,廖俊豪还将通过中高协特邀名额参加北京公开赛。而回美国后,他今年的主赛场是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他的赞助商将为他争取外卡。“我打算今年年底去考美巡赛资格,不过如果纳信怀德打得好的话就可以直接去打PGA了。”按照美国高协规定,纳信怀德巡回赛年度奖金榜的前15名都将自动获得第二年美巡赛的参赛卡。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