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移植莱德杯神奇击球 卡西上海备战临时找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期待移植莱德杯神奇击球卡西上海备战临时找装备

卡西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去年九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上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那个第二轮在14号洞打出的一杆进洞被冠上了“再见一杆进洞”的称号,因为那一杆将球击入洞中之后,直接帮助欧洲队队赢得了该场比赛。或许保罗-卡西更想把那一杆移植到汤臣14洞,至于时间嘛,那就是4月19日-22日。

  2007年BMW亚洲公开赛在汤臣14洞设置了一辆BMW X5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第一个在该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就能开走那一辆宝马车。

  “我是

宝马的车迷。”保罗-卡西在记者招待会上毫不掩饰地说,“我当然想赢得一辆宝马车。”

  可是保罗-卡西更想赢得宝马的比赛。“我在中国表现得很出色,”英国选手说,“我还没有赢得一场宝马的赛事,因此要是能赢一场那就太好了。”

  “今年由于有厄尼和雷铁夫参赛,这场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很高。我希望到这一周结束的时候位于顶部。不过那真的需要打出很好,很好的杆数。”

  保罗-卡西去年亚洲公开赛最后一轮进入了冠军争夺圈,并且一度领先,只可惜最后就差两杆进入延长赛,只获得了并列第五位。

  “我去年真的打得很积极。”卡西说,“这是一个球道很窄的球场,你需要好好去争取。通常情况下,宝马的赛事都倾向于低杆数,这样他们可以增加观赏性。我想这场比赛你要努力去进攻。由于下雨,球场现在很软,球员们将直攻旗杆。”

  今天卡西遇到了一些状况,他的行李到现在都还没到。“我的球杆到了,但是我的行李没到,因此上午我‘袭击’了耐克的商店,找到了我要的衣服。希望这最后不会影响我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