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备战梁文冲担心天气 张连伟绝妙比喻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40  新浪体育
赛前备战梁文冲担心天气张连伟绝妙比喻信心十足

张连伟与梁文冲(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欧-亚巡赛共同认可的BMW亚洲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汤臣球场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内地选手的两位领军人物张连伟和梁文冲与古森、蒙哥马利等世界知名选手共同出席。另外,确认参赛的还有埃尔斯、约翰-达利等名将。

  作为本土球员,在国人期待下参赛,迎战如此众多的实力选手,张连伟表示必然有一定压力。但“压力是职业球员工作的一部分。在汤臣,我们是‘步枪打大炮’,但是步枪在汤臣应该打得更准。”

  “每一年世界一流的球员都会到汤臣来,试图赢得BMW亚洲公开赛。通过BMW亚洲公开赛,我们这些中国球员也能看到世界一流的高球水平。来参加比赛,对我们的球员是种历练。”张连伟继续说道,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内地25位参赛选手里,共有7人晋级,这是欧巡赛上内地球员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张连伟和梁文冲最终的并列31名,是内地选手里最好的成绩。对此,梁文冲说“上一周比赛算是热身,我希望本周能有更好的成绩。”

  今天,梁文冲在汤臣球场打一轮练习。“感觉不算太难,有几个洞顺序调整了一下,去年很难打的长草区没有了。就是不知道天气会怎么样,如果像今天这样有风有雨肯定会比较难打。”

  “

高尔夫是个玄妙的东西,比赛不结束谁也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张连伟说,他期待能在众多名将中有更好的成绩。“我和阿冲都赢过欧巡赛,希望第三代球员也可以做到。” 第三代球员里,张连伟看好的小将叶剑锋、胡牧等本周也将参加BMW亚洲公开赛,“叶剑锋平时在深圳,距离比较近,我们也会经常一起打球,他的球技不错,很有前途。”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