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森憧憬宝马亚洲公开赛 期待决赛与埃尔斯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14  新浪体育
古森憧憬宝马亚洲公开赛期待决赛与埃尔斯同组

古森(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尽管第一次参加宝马亚洲公开赛,但是古森的感觉很亲切。在今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想这一周会是很好的一周,当然比赛的竞争很激烈,参赛的球员都足够好。”冰人古森保持着一贯的冷静风格,不苟言笑,即使是面对摄影师的时候。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非天王古森是说话最少的球员。多数时候,他都拿着矿泉水瓶子,低着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回答完新闻发布会上的问题,古森又参加了宝马新车揭幕的活动。在跟宝马车合影的时候,站在古森旁边的蒙哥马利忍不住提醒他,“smile(微笑)。”古森才“勉强”挤出了笑容。

  别看古森不爱笑,其实到中国比赛,他是非常高兴的。“我很熟悉中国的球员,也很熟悉中国的球场。我想今年我在中国的成绩会更好。”古森在中国的人气颇高,观众很支持他。“我希望在中国这块福地上取得好成绩。”古森说。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对冠军的渴望,但古森希望用“勤奋的练习,充足的准备”来取得好成绩。他还希望能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跟好朋友同胞埃尔斯同组。

  不久前结束的美国名人赛上,古森凭借后两轮比赛的出色发挥,最终和老虎伍兹并列第二名。“那个周末很美妙,我不否认有点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我期望这周也有好运气,希望上海的天气能变得好一点。”

  (Summ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