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和鹰联天地全力打造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和北京鹰联天地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GEM)成功的在2006年“五一”期间推出了“滨河花园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之后,今年5月6日至10日将在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再次举办“第二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是在中国高尔夫运动迅猛发展、青少年选手快速成长、急需高水平赛事锻炼提高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举办此次赛事,目的是通过参加国家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锻炼提高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技战术水平,丰富青少年选手实战经验,从中选拔高尔夫新秀,培养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后备力量。通过赛事的举办,进一步在青少年中宣传推广高尔夫运动,吸引鼓励更多青少年进入高尔夫世界,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奠定长远发展的基础。

  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在青少年比赛中推出比洞赛,这种赛制不仅丰富了青少年赛事,也是对青少年球手的新考验。与比杆赛相比,比洞赛竞争更加激烈,赛事更加精彩,比赛过程中黑马频出的情况是对参赛选手控制比赛节奏、保持良好竞技心态的极大锻炼。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对“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给予了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成绩将进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计算系统,参赛选手的成绩将计入年度排名积分。作为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的一项常规青少年赛事,将委托北京鹰联天地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GEM)负责在青少年中长期推广下去,每年一届的定期举办。

  本项赛事集中了国内100名左右11—17周岁的优秀小选手,其中包括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22名队员,这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一支“国字号”青少年队。他们在2006年2月赴美冬训归来后,经过一年多的磨炼,本次比赛是对他们集中的检验。去年在上海举办的“BMW亚洲公开赛”曾邀请该队的五名队员和蒙哥马利、尼克·佛度等世界高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队员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一致赞扬。其中2006年中国业余巡回赛华南站冠军、14岁的叶剑峰还受邀参加了正式比赛,虽未晋级,但也让众多世界高手看到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

  本次赛事的指定球场——北京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东

燕郊经济开发区,是由享誉全球超过25载经验的
澳大利亚
专业高尔夫球场建筑师Graham Marsh设计的国际一流高尔夫球俱乐部。18个球洞的设计各具风采和魅力,造型别致的球道,优质的草皮,精心点缀的沙坑和充满风险诱惑的水面障碍,吸引了无数中外高球爱好者到场一享挥杆之乐,更被球手们誉为京城最具挑战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赛事服装赞助商——GT高尔夫公司是一家在国内高尔夫服饰领域开发较早的公司,主主要设计生产款式时尚、穿着舒适的休闲男女高尔夫服饰系列。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