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挟美国名人赛亚军之势 古森首次出征BMW亚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20:08  新浪体育
挟美国名人赛亚军之势古森首次出征BMW亚洲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古森决心将美国名人赛亚军的失望放在一边,争取在4月19日到22日首次征战BMW亚洲公开赛之时,夺取这一亚洲的至高荣誉。

  上个星期五,古森艰苦拼搏,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在落后领先者10杆的情况下涉险通过了晋级线。可是在星期六,古森就打出全场唯一一个红字,而星期天后九洞他更是冲上了领先榜榜首。只可惜他的冲刺还不足够,他最终落后冠军扎克·约翰逊两杆,与老虎伍兹、萨巴蒂尼共同位于第二位。

  南非天王在奥古斯塔的奋战为他带来了一系列稳定的表现,他总共在美国名人赛上拿到过两个亚军,两个季军。然而对于即将在汤臣浦东

高尔夫球场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来说,古森无疑就希望结束他连续第二名的厄运。

  去年九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眼见着斯滕森拿下4英尺推杆捉到一头老鹰,在延长赛第一洞终结了冠军的争夺。虽然哈灵顿也在那一场延长赛中失利,可他们三人中就只有古森没有拿到过BMW赞助赛事的桂冠。

  尽管如此,世界排名第八位,欧巡赛冠军数14个的古森就表示他很喜欢参加BMW赞助的赛事。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在上海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我真的非常向往。”古森说,“BMW长期以来在欧巡赛上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力。他们总是能组织起世界级的赛事。”

  作为世界上最为稳定的球员之一,38岁的古森自从1995年开始每年在国际赛事中都能获得胜利。冷静、坚毅的个性让他在美巡赛上获得了“冰人”的绰号,同时也帮助他在去年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峰:世界排名第三位。除了2001年和2004年拿到美国公开赛之外,古森还于2001年和2002年登顶欧巡赛奖金榜。

  古森是一个非常全球化的球员。开始2006赛季的时候,他在南非赢得了本国的公开赛,而去年十月,他则在三亚成功卫冕了一年前在北京赢得的那个亚巡赛头衔。今年元月份,他在两杆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打出小鸟-老鹰,以一杆优势战胜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勇夺卡塔尔名人赛冠军。

  被他们的球迷亲昵地叫作“大鹅”,古森目前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二位。他同时期待回到中国来参赛。

  “中国球迷总是给我热烈的欢迎。”南非天王说,“过去几年,我在中国打过好几场赛事。我想自己已经夯实了一定的球迷基础。我真的期待能重返该地比赛。那

  里总是有许多人给予我支持。中国球迷总是很友好,我喜欢与他们在一起。那就像好朋友环绕着你一样。”

  然而单单是球迷的支持并不能帮助古森取得胜利,因为今年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将聚集BMW亚洲公开赛历史上最强的一届赛事阵容。

  除了好朋友埃尔斯,古森还将面对大力神约翰·达利,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目前欧巡赛第三保罗·卡西、以及本土英雄张连伟和梁文冲。

  除了2005年埃尔斯以13杆优势在赛事中一枝独秀外,BMW亚洲公开赛的冠军都被欧洲选手包揽。瑞典选手山德林在台北夺取了2001年首届赛事,次年哈灵顿成为了冠军。2004年赛事迁移到上海举行,希门尼斯成就了辉煌。两年之后,他的同胞康斯塔诺击败瑞典明星斯滕森取得了胜利。(萧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