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曼头十件想说的事 约翰逊调侃全球变暖学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03  新浪体育
莱特曼头十件想说的事约翰逊调侃全球变暖学说



  新浪体育讯 在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之中,扎克-约翰逊列出了他赢得美国名人赛之后可以说的十件事情。

  (10)我可以用奖金买激浪(Mountain Dew,百事可乐推出的一款带咖啡因的饮料)和风味牛肉干了。

  (9)我只用一根7号铁就把一个球童赢得要死。

  (8)真是好奇怪呀,我在这个周末之前从来没有破过100杆。

  (7)那件绿茄克还好,但是我更加激动的是赢得了“世界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的钥匙链子。

  (6)甚至我在此之前也没有听说过自己是个什么人。

  (5)如果你喜欢

高尔夫,我想你喜欢它光滑的外表,以及顺畅的操作性能。这就是2007款大众高尔夫车。我只用了5000大元就买下了他。

  (4)我在每一洞的下边都写上了“3杆”。不过没有人检查出来。

  (3)也许我能穿着这件(绿茄克)前往《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节目。

  (2)这真是神奇的一周。首先我赢得了美国名人赛,而现在我则在一个三流的谈话类节目中说一些蹩脚的笑话。

  (1)我要感谢全球变暖,明年我可以不用穿着裤子打比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