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中国公开赛开杆在即 25名中国选手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26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开杆在即25名中国选手整装待发

梁文冲和伙伴们

  新浪体育讯 4月的上海春意盎然、风和日丽,然而即将在本周12-15日登场的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已是万事俱备、蓄势待发。今年中国兵团再次组成强大阵容,准备在自己国家的高尔夫公开锦标赛上一展身手。

  目前最终参赛的25名球员已确认,他们是

  亚巡赛资格球员:梁文冲;

  中高协资格球员:张连伟(2003年冠军)、李超、黄明杰、袁浩、戚增发、廖贵明、吴伟煌、尚磊、高磊、古书涛、郑文根、郑少光、 黄永欢、丘志锋。

  赞助商邀请球员:程军(1997年冠军)

  国内资格

预选赛入围球员:吴康春 、谭永宗、肖志金、刘安达、 陈小马、韩韧 (业余) 、叶剑峰(业余)、张成伟和金成德。

  原本已在华中赛站入围的尚磊,同时还获得了中高协的参赛资格,因此按惯例,排名第四位的18岁小将韩韧幸运地获得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入场券,成为继香港国际资格赛入围的15岁潘政宗和18岁潘福强兄弟,以及华北资格赛冠军、15岁少年叶剑峰之后,第4位入围的18岁以下业余选手。

  “这些孩子有幸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进入如此高规格的职业赛事,这无疑是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预选赛机制的完美体现。” 赛事执行总监浦俊生说“我们的目标就是给任何年龄有梦想、有潜力的球员创造机会,进入国际顶级大赛与顶尖选手较量。这是对

高尔夫运动传统和体育精神的最佳诠释。”

  今年赛事奖金升至200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将吸引众多欧亚高手前来比拼。同时,鉴于冠名赞助商

沃尔沃遵循国际知名国家公开锦标赛的传统理念,主张不支付明星球员出场费,对所有选手一视同仁,在公平竞争的基础上赢得奖金的原则,这无遗为中国选手创造了更好的竞争环境和机会。期待在两岸球员同心协力下,中国兵团能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战绩。(富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