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之差输掉三杆赛 约翰逊没受诅咒长舒一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一杆之差输掉三杆赛约翰逊没受诅咒长舒一口气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的星期三举行了传统的三杆洞竞赛,扎克-约翰逊因为一记切杆没有进洞而以一杆之差输给了1998年冠军马克-欧米拉。

  回头看,他或许要庆幸那记切杆没有进,因为三杆洞竞赛的冠军仍旧被诅咒着。自从1960年三杆洞竞赛开始以来,还没有该竞赛的胜利者能赢得美国名人赛的。

  “哦,是的。”扎克-约翰逊笑着说,“哈哈,那真是好。”

  那一天的三杆洞竞赛,扎克-约翰逊的兄弟为他当球童。他承认自己赢得三杆洞竞赛的机会远高于赢得美国名人赛,所以当时只是努力去进取,并没有想什么诅咒的问题。

  “你也知道,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但是当时我是这样想的,我赢得三杆洞竞赛的几率高过美国名人赛,所以我努力去竞争。”扎克-约翰逊说,“可是你也知道,到最后,总有人会同时赢得两场比赛的,因此两场比赛我都要努力。可是那记切杆真的很长。”

  然而这个人或许就不是扎克-约翰逊。如果星期三他真的赢得了三杆洞竞赛,或许最终穿上绿茄克的就不是他,而是老虎伍兹或者古森了。

  在三杆洞竞赛中,南非选手萨巴蒂尼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一个一杆进洞,而他在本届美国名人赛也获得了首个大满贯赛前十名。并列第二名是南非人在所有大满贯赛中的最好表现。

  浏览逐洞成绩 第四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