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情况略微有好转 卫冕冠军不肯就此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8:06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情况略微有好转卫冕冠军不肯就此投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不愿意就此投降,交出美国名人赛头衔,尽管星期六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他三轮的成绩222杆,高于标准杆6杆。

  美国左撇子选手目前落后会馆领先者艾波比4杆。澳大利亚人在17洞出现三柏忌的情况下,本轮打出73杆,以218杆,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

  “我不打算投降。”米克尔森说,“我肯定更接近标准杆了,但是我想高于标准杆就能取得胜利。我需要更接近标准杆。”

  没有雨水浇的奥古斯塔速度非常快,果岭硬,停不住球。米克尔森表示星期天他不会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

  “我需要打出14个标准杆,和拿下4只小鸟。”米克尔森说,“这里是有小鸟洞的。

  “你可以在四个五杆洞抓到小鸟,你也可以在一、两个四杆洞抓到小鸟。你仅限于那些洞能抓鸟,然后在其他洞争取标准杆。”

  米克尔森当地时间星期六在第二洞五杆洞拿到了小鸟,可是在其余的三个长洞,他却没有把握住机会。

  米克尔森说:“我应该可以在五杆洞多拿一些小鸟的。我在第八洞、第13洞和第15洞都有很好的机会,只不过并没有把握住。”

米克尔森情况略微有好转卫冕冠军不肯就此投降

  上一次美国名人赛冠军不从冠军组出现已经是17年前的事情了。那是1990年尼克-佛度在延长赛中击败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

  “出现那样的情况是下午的时候风平息下来了,天气很平静,后九洞的天气很好。球员们可以打出低杆数。”米克尔森说,“可是明天的情况会很不同。很有可能先出发的球员打出一个好杆数,最终有可能拿走冠军头衔。”

  米克尔森希望那个人就是自己。

  “我并不觉得那不是现实的。我看到过尼克劳斯和加里-普莱尔从落后七杆追起,而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从落后更多杆追起。

  “我没有必要打出神奇的一轮,但是我需要打出一轮六字头。”

  历史上,小杰克-伯克1956年从落后9杆追起取得了胜利。

  浏览逐洞成绩 第三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