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者在奥古斯塔疯魔 克拉克为不受重视而吃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3:46  新浪体育
短打者在奥古斯塔疯魔克拉克为不受重视而吃醋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在大满贯赛中经常是被人遗忘的角色,在本周的美国名人赛上他就准备让人们见识一下他的能耐。

  尽管奥古斯塔已经延长到一个疯狂的长度上,尽管是这项运动中几个短打者之一,提姆-克拉克在星期五连续两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情况下就冲到了美国名人赛第二轮的领先榜上。

  “我想在任何地方,人们都没有觉得我能打出好成绩。”31岁的矮个子南非选手目前与美国选手韦特里奇并列领先,他说,“我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过第三名,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过第三名,而在这里则取得过亚军。对于那些没有赢得过大满贯赛的选手来说,我在大满贯赛的表现就很体面。”

  三次在欧巡赛上夺冠,提姆-克拉克在2006年美国名人赛上以两杆劣势败给了米克尔森获得亚军,那是他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表现。不过那只是记分卡上反映出来的情况,事实上,米克尔森在去年后九洞几乎没有受到什么挑战就轻松地夺取了冠军。提姆-克拉克不过是在最后一洞拿下沙坑杆才从追赶的大队伍中跳跃出来,获得了单独亚军。

短打者在奥古斯塔疯魔克拉克为不受重视而吃醋

  “甚至昨天我在领先榜上也没有人提到过我。”提姆-克拉克目前以亚利桑那州为基地,他说,“每个人似乎都觉得其他人会打出好成绩。

  “也许那给我特别的激励,那也许会最终让我取得胜利,以便让人们真正地认识我。”

  从发球台到果岭都十分精确,提姆-克拉克自己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能在7445码的球场上能表现得如此出色。

  “我肯定知道这个球场不适合我的球路。”这个德班人是前两天每一天都打出红字的唯一一个选手,“也许这更多是心理上边的问题。我从小就梦想着到这里打球。我现在来到了这里,我要努力把握住自己的机会。

  “我不是一个长打者,我并不拥有伟大的短杆技术,可是当大比赛举行的时候,我就享受那一种挑战。”提姆-克拉克第一次在大满贯赛制造响动是在2003年橡树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他说,“在这里,我的击球总是很好。我可以控制好我的铁杆和我的距离,我可以击到我想要的地方。

  “如果你在这里做不到这一点,你的麻烦会很大。”

  提姆-克拉克本人也奇怪于自己在第71届美国名人赛上的表现,他由于脖子痛今年只打了三场美巡赛。

  “我努力打过去两场比赛,可是我是如此生疏。”提姆-克拉克说,“上一周在休斯顿公开赛上,我于周末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

  “我并没有打太多高尔夫,我也没有做太多训练,这在上一周已经显示出来了。

  “可这是美国名人赛,我将尽一切力量打出好成绩。即便是这里或那里有一点痛楚,我也不会受到干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