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单轮最佳重燃希望 霍维尔期待历史不再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6:05  新浪体育
哈灵顿单轮最佳重燃希望霍维尔期待历史不再重演



  新浪体育讯 结束美国名人赛第二轮比赛的时候,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不仅点燃了夺取绿夹克的希望,也让他看到了为欧洲人争回面子的机会。

  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球员能够在名人赛第一轮打出77杆或者是落后领先者8杆的情况下获得冠军,但是哈灵顿今天在奥古斯塔推进的7只小鸟,帮助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结束周五的比赛。

  哈灵顿打出的68杆也是今年名人赛前两轮的最低成绩之一,与老虎伍兹同组的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今天也打出同样的成绩。

  “我想场地对每一位球员提出了很好的考验,”哈灵顿说,“球场的状况非常好,对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一次战术策略的检测,如何接近旗杆,如何能够安全的完成比赛。”

哈灵顿单轮最佳重燃希望霍维尔期待历史不再重演

  两轮总成绩145杆,哈灵顿完成比赛时,暂时并列排在成绩榜的第9位。“在这里,你必须完全集中注意力,”哈灵顿说,“昨天,我在处理一些简单的击球时出现了失误。”

  哈灵顿所说的简单失误,包括了他在13洞切球进水,最终以8杆完成了这个5杆洞。今天,当他再次来到这个洞时,他推进了小鸟,随后他在18洞单轮第7次推鸟得手。

  与哈灵顿并肩的“欧洲兄弟”还有另一位莱德杯欧洲队成员大卫-霍维尔。第一天打出70杆的霍维尔,今天打出75杆。

  霍维尔今天第一洞就遇到麻烦,他在果岭边的沙坑中用了2杆才把球送上果岭,最终吃下双柏忌。随后在575码的2号洞,他的开球严重左曲,接受处罚抛球后,他在这个5杆洞又吃到柏忌。

  “今天是非常有趣的一天,我不能像往常那样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球,但是我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最后一天获得比赛的胜利。”霍维尔说,“我在奥古斯塔再次看到了希望,这是非常棒的。”

  两年前,霍维尔在前两轮结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但是第三轮的76杆让他逐渐远离领先榜,最终霍维尔并列排在11位。

  “今天我在18洞逃过一劫,那种情况,打出6杆或者7杆也不奇怪。”在结束的那个4杆洞,霍维尔最终吃到柏忌。“大满贯赛的第二轮,打出75杆不是我所期望的,希望今天的情况后两天不会再重演。”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