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最高杆数仍豁达 米克尔森星期五瞄准68杆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3:39  新浪体育
遭遇最高杆数仍豁达米克尔森星期五瞄准68杆打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显然不是米克尔森在卫冕时想要的杆数。可是如果不是最后阶段的冲刺,米克尔森的成绩也许更糟糕。而这样的冲刺正是左手怪所需要的。

  完成14洞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米克尔森在在15洞推进了4.5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一洞,他又拿下了30英尺长推再次射鸟。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还在17洞拿下15英尺推杆,保平了标准杆。

  米克尔森说:“我要说后边到来的两只小鸟挽救了这一轮。当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的时候,我的目标是打出低于标准杆。如果要说起来,我还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的。现在我需要明天回去打出一轮好球,打出扎实的68杆,或者更好的成绩。我当然想打得更好。但是68杆会让我恢复到标准杆,而进入周末的时候我还可以争取冠军。”

  米克尔森第一杆就没有好兆头,他的球进入了松针之中,而他第二杆进了沙坑,导致了一个柏忌。坏事情从那里开始延展。在第四洞,他丢掉了一个很短的短推,同时也错过了标准杆。而第五洞,他的切杆出现大的问题,致使双柏忌跑到了记分卡上。第九洞,风在山下呼啸。米克尔森与球童协商了几句,随之更换球杆,结果导致他攻果岭的一杆短了45英尺。

  “当我打完七洞的时候,我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我有一堆很短的推杆没有拿下。”米克尔森说,“但是当我走向第八洞的时候,我对自己说:看,如果我从这里打出低于标准杆的话,我还将停留在赛事之中。我可不想在第一天就把自己打到没有机会了。明天的目标是平标准杆。如果明天我打出了68杆,我就会重新回来。”

  天气清冷,但却是晴天,奥古斯塔的表现正是美国名人赛主办方所希望的那样:坚硬而快速。米克尔森表示尽管是这样一个比赛条件,球场上还是有一些洞是可以抓鸟的。正像通常的情况一样,推杆在第一轮是非常重要的。可那正是米克尔森挣扎的地方。

  “你需要那些短推。”米克尔森说,“如果我拿下了短推,我想我应该能打出平标准杆。可是明天,我的目标再次是打出六字头。那样我就会重回正轨。过去我在那样的果岭上打得很好,但是今天就不是那样的日子。”

  米克尔森第一轮每洞的平均推杆数为1.67杆,比平均值1.63杆要高。而他的76杆比平均杆数76.195杆稍微低一点。

  卫冕冠军米克尔森第一轮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平了过去14次他在美国名人赛上打出的最高杆数。他在1997年的第一轮也打出76杆,结果遭到了淘汰。而2000年,他在第三轮打出这个杆数,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七名。自从2000年打出76杆以来,米克尔森过去25轮比赛有23轮都没有高出过标准杆。

  自从1998年以来,米克尔森一直没有掉出过美国名人赛的前十名。1998年的那一年,他获得了并列12名。

 浏览逐洞成绩 次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