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打平标准杆 斯滕森满意名人赛第一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00  新浪体育
过生日打平标准杆斯滕森满意名人赛第一轮表现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是瑞典选手斯滕森的31岁生日,而这一天恰巧也是美国名人赛第一轮举行的日子。经过一番折腾之后,世界比洞赛冠军在奥古斯塔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

  今年赢得两场重要的比赛,大力球手斯滕森是本周美国名人赛的夺冠热门,第一轮所抓到三只小鸟被吞下的三个柏忌给消磨,他仅仅以平标准杆收杆,目前落后会馆领先者罗斯和韦特里奇三杆。

  “我很满意这个结果。”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选手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正如我们了解的一样,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尽管今天是一个好天,可是比赛却是一个苦战。

  “我在前九洞取得的杆数不错,我虽然也出现了一、二个错误,但是我就能以标准杆收杆。”

  瑞典在亚利桑那图森夺取了世界比洞赛之后,成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第二个欧洲冠军。他在第六洞和第九洞抓到小鸟之后,前九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

  “在第六洞我获得了一个幸运的弹跳,我的发球进入了一英尺以内,引来观众的一片叫好声。”斯滕森说,“然后我在第八洞获得了一个五英尺的小鸟球机会,我虽然没有拿下,但是在第九洞相同的距离上,我就拿下一只小鸟。”

  瑞典人在后九洞开始挣扎,11洞、14洞和17洞,他都出现了柏忌。不过在16洞三杆洞,他就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

  “我的技术并不是100%完好无缺。我的挥杆发挥平平。我在果岭周围很锋利,这就是为什么我能打出这样一个成绩的原因。”斯滕森目前位于领先榜第十位,他说,“我需要更好了解球场,知道哪一些地方该去,哪一些地方不该去。”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